4/24 
第一次登上夢時代的摩天輪    我竟然怕了~
邵晨    比我還勇敢    果然膽子和年齡是反方向消逝遞減的

 
【IXUS 110is】

奶奶說最後一定要拍一張合照    所以 我們全程一直在練習裝鬼臉
這樣 我也可以忽略窗外的高度    假裝堅強!!
 
【IXUS 110is】

邵晨 你長大之後一定要記得 姑丈在妳小時候有多疼妳~   
 
【IXUS 110is】

4/29
開始東奔西跑的交貨期了    好快~
收到信用卡帳單    關於你的這個日期    讓我腦袋頓了一下    又一年了... 
如果你在    你一定能夠理解為什麼我會做那樣的決定吧!!

【D300】

4/28
每天一通電話    關心進度 還是忍不住來偷看一下文定的照片
好積極的新娘~    希望你婚禮那天也能漂漂亮亮  ^___^

【D300】

4/25  
高雄   婚禮記錄結束後    帶了"台中俗"去喝咕蒂咕蒂
許小臉說   她一早八點只是打個電話關心婚禮進度  
莫名其妙就被說服坐上了高鐵   莫名其妙就穿著布鞋牛仔褲參加婚禮了...
所以   我們要帶她去吃點在地美食   撫慰她的怨念

【D3】


【D3】
4/24
kimi & iven  這禮拜回台灣    延宕很久的小kimi寫真   這次還是沒有充足的時間拍攝 
只有在綠園道上和邵晨來一場姐妹情深的  大暴走~

【D3】

4/23   
婚禮記錄   嘗試送給訂結婚一起預約的新人   新包裝
是黃太太手作的小提袋   美觀又耐用的雜貨風

這是另一款   重點是   這兩款都是雙面可以使用的...   
不想要背袋子出門的時候  就可以提著這樣的小袋子去買東西 很方便 ^__^

找小朋友當模特兒真的是很難搞...    硬要表演她骨頭很軟的絕招    一個過頭    就變成前滾翻了  
邵晨長大應該去報名水陸兩棲蛙人   爬天堂路她應該很得心應手才對....


4/20   生日    有簡訊    有電話    有msn留言    有很多祝福 謝謝~
   大胖和jean    突然跑來找我~
   謝謝大胖的小蛋糕    還有 jean的彩卷~
   and   我忘了拍下   中了200元的彩卷    果然壽星都是好運 只是差別在於獎額大小~

【D3】

4/19   幫邵晨印了一大張海報A2 (42*60cm)    可以貼在她房間每天看到    這也可以納入兒童寫真的服務範圍

【D300】

何同學    從三月開始來家裡上裁縫課的大學生
很積極的跟黃太太學裁縫手作    自己動手作果然    成就感百分百

【D300】

煮一鍋   又是好幾餐~  簡單最好~
p.s.我們家換新的餐墊了~

【D300】

4/18   我說   高橋健小朋友    你內心戲也太多了吧~
而且這小子可是會挑攝影師喔~    黃太太拿相機他就躲    看到我就知道我是"卡麥拉桑~"
去鹿谷看螢火蟲的路上    停下來買香蕉和蜜地瓜  

【D300】

我果然不是山林系的攝影師    要我等超過20秒的曝光   就覺得好久~
這算是唯一   比較明顯的螢火蟲照片了~
感謝恐龍大領軍探險~    葉芷彤真是長好大~ ^____^
私房景點   (鹿谷  麒麟潭)  找到算你厲害   找不到就當作祕密   保護生態....

【D300】

4/14  平平安安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

【LX-3】

4/13
開好車   也要有好品德    才值得羨慕...
每次看到開車丟菸蒂   就很想開車撞他 ! ! !
或是追上去   逼他把菸蒂   給我吞下去

【LX-3】

每次到學校看到箱上射擊的練習    都會想到當兵時候的光景~
那一年   七夕情人節   剛體驗完震撼教育    回營區的路上   下著滂沱大雨  
成功嶺特有的紅土   從每個人身上流下來    在地面上形成一長條行軍步伐下的洪流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心情體驗   雨很大   大背槍   快步行軍   在情人節....> < 

【LX-3】

4/12  葳格幼稚園演講   
40-50個幼稚園老師    坐在矮矮的兒童椅上   畫面很有趣
和去高中上課的感覺不一樣   很妙的體驗    我開始了第一次攝影講座^__^

【LX-3】
會後的總結   vanessa老師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
沒想到   他一直記得我說過的那句話:我拍的也許不是最美的照片,卻是一張會講話的照片。

4/11  阿V里程破20萬了   整整4年...
夥計~  辛苦了 承諾沒變    我會讓你喝好油   一起邁向下一個20萬的旅程 

【LX-3】 

4/11   新竹學府路   璽子牛肉麵館    超好吃!! 超正點~!

【LX-3】

4/10    周末的早餐 今天要當好男人   咖啡+法式土司
搭配老婆新做的草莓風餐墊

【LX-3】 

4/8   花蓮
   阿首也許悶壞了~  在msn上說了想要一起再回去花蓮旅行
   再去那家   誘導他在花蓮燙頭髮的理髮院    哈

   回憶   真的是老人友誼的歸宿

   然後隔天早上我就接到一個婚禮記錄的洽詢   去花蓮拍婚禮
   是阿~ 是花蓮阿~    好巧! 有點平凡的夢想成真   卻很實在
   雖然案子還沒敲定    但是我滿腦子都是花蓮的瑣碎了

   早餐很豐富的-夏幕尼   被我們把貏貅搬回家的迴音谷    195縣道的穗香   說不定還能上六十石山住一晚

   這時候如果能夠想起師傅的 知足常樂   應該是最受用了~
   人總是在生活中忘了  簡單的夢想實踐   是多麼重要的滿足阿~

p.s. 花蓮的婚禮記錄後來確認要拍攝了~

4/7   地球儀
   聽朋友說過   辦公桌前擺個地球儀   "阿魯"會應接不暇
   上個月在生活工場買了一個大的金色地球儀   想要大大發功一下
   連兩天修圖錢都去轉了一下地球儀   連兩天都接到詢問拍攝的電話
   案子成不成還不知道   但是越來越多人   找到我 讓人很開心~

   問了很多新人   怎麼找到我拍婚禮?
   大多不記得了   只是莫名的被音樂+文字+畫面  共融成的畫面    吸引了~
   這樣很好   我會拍的很開心 寫得更投入

【LX-3】

4/5   清明  
   年紀大了   總會對輩份和責任有所微詞   跟當兵一樣   老了就懶了  懶了就只剩一張嘴了..
   突然辭世的大伯   像是被滑鼠點選之後就會消失的人影   悄悄的消失在清明掃墓的行列裡
   有點感傷   有點寂寞    卻又像若無其事的不痛不癢.... 

時間 真的會抹去記憶和感情
   
   每年清明節    我阿娘都會在家自己包春捲    超愛吃的~    謝謝您 

【LX-3】

4/4   我忘了過去20個兒童節 都做了哪些事情?!
   這個兒童節   我們大家一起讓一個寂寞的小孩 開心的奔馳   愉快的寫真   也算是功德一件

   ﹝兒童寫真﹞ 高橋   健 in  國美館 


4/3   這是minako自己做的手工麵包   超級好吃的麵包   目前有  巧克力  和  起司  口味   歡迎訂購^__^   好吃到一個極點!!
   試賣中....欲購請留言回應就好~ 


這一天 家裏又變得很熱鬧    這是來借裁縫機的jean   被D3的ISO 5000  嚇到了~


4/2   把昨天的刮刮樂拿去換1000元的獎金   老闆說:終於甘願拿來換啦~ ^__^

4月的第1天 親愛的老婆生日 整個四月 都是好朋友的生日

生日願望是:當一天大爺 不洗衣 不煮飯 不打掃
生日禮物是:一張今天上市的 "kitty彩卷" ^_______^ 還好有中獎(汗)


中了1000元的彩卷 老婆跟老闆說 今天是我生日ㄟ!!
老闆說:今天是愚人節啦!!
老婆說:不是啦!! 今天是我生日!!
臨走前 老闆又拉高分貝講了一句... 今天很重要喔!! 是一個偉人誕生的日子!!
我...一整個無言 連"老闆再見"都懶得開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