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又比我想像的忙碌了一點點
邵晨第二次來台中玩 令人意外的是 是爺爺單獨帶她上來的~
奶奶說 邵晨不愛跟著爺爺 唯有這樣讓他爺倆單獨出門 以後邵晨才會喜歡粘著爺爺

最大的誘因就是:爺~ 你可以帶我坐高鐵去台中找姑姑嗎?! 



 
難得有一個星期天放假 一整天趴趴走 有夠忙 
帶了爺倆去日月潭 去了新的向山遊客中心 回台中後又跑趴去muji的秋冬發表會 最後回家和張大廚一起做飯給貴夫人們享用~
好累的週休假期 .......


 


遇到拍婚紗的新娘 邵晨用手肘推推我 示意我拍照
然後 用所有人都聽到的音量說:新娘子ㄟ! 好漂亮喔! 一舉一動都被發現了! 
漂亮的新娘 如果你剛好看到這篇網誌 我想跟你說一下:那是我姪女 不是我女兒喔!!


 

越來越有架勢了!


 

老是想一些怪招拍照
 

很難得 邵晨會主動找爺爺牽手 看來 來台中玩這件事 可以誘惑她很久!








 
 

送爺孫倆趕上高鐵之後 倉皇的回家拿票 到新光三越參加MUJI的秋冬發表會
看半天 我也不知道在看什麼 不過還真有趣! 
凱渥的模特兒都好漂亮喔!!






 




 
很特別的體驗 在13樓看完秀之後 旁邊準備了直達電梯 讓你直接抵達7樓的MUJI消費以及換贈品(照片下方兩條手巾)
果然 MUJI立刻爆滿 黃太太也馬上添購了冬衣 MUJI你又贏了......


張老闆 很久沒有來家裡下儲了 一下子就把冰箱的食材變成美味料理了





希望每個月 都能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可以休息一下~

*******************************************************************



有時候 拍照是一種想像 心裡有了畫面 腦海裡就多了影像
有時候 拍照是一種被動 因為素材的好 作品也跟著變美好
是攝影師厲害 還是被攝對象動人 又或者是天時地利人和 各自發揮想像

那個下午 我停車的時候被灑落在枯葉上的陽光迷住了 
不用打光 玻璃帷幕的反射 給了很優勢的環境 
掌握時局就是作品 放掉想像也就錯過機會了
 

這是非常珍貴的經驗 我坐在吃油怪獸HUMMER的副駕駛座裡面 拍攝婚禮
一眼看出去 幾百萬再街上跑 兩台保時捷前導車夠趴 右邊的保時捷休旅車 竟然淪為工作車....

回程的路上 我決定捨棄HUMMER 坐上保時捷休旅車 開心一下!! 



月初參加的一場發表會 在台北市重慶西路的ARKI築空間-李政諺刺繡發表會



財哥的新玩具 EP-3 挺迷人的~
 

我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都喜歡養貓 
不打攪的陪伴 輕輕柔柔的體貼 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


8月的最後一天 是農曆7月之後的第一場婚禮 
有一個瘋狂的姊姊 能夠讓婚禮更精采 同時也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我想 這是所有年輕男女在交往前就該考慮到的風險!!
照片裡被整的 不是新郎 也不是伴郎 是撮合兩位新人的媒人~
只能說他的配合度超高! 希望他此刻心裡並沒有在後悔介紹新人認識 謝謝你 你今天的犧牲 非常值得!! 


宴客結束之後 所有人都搭上遊覽車要離開了 惠停站在餐廳門口揮手送別 於是眼淚開始氾濫 開始扁嘴
二姐在車上幸災樂禍的大喊:她在哭ㄟ! 吳惠停哭了ㄟ! 然後瘋狂大笑! 
也許 那就是出嫁的心情 目送親友離開 一個人留在夫家的心情 (雖然 離家很近 還是會想哭)

新娘在紅包袋上寫著:
謝謝你今天的幫忙 辛苦你了!
讓我達成我這五年來的心願 使這個婚禮有最美好的記錄......

這是一個瀏覽我網誌整整五年的新娘 在我開始紀錄婚禮之前 就是觀眾 
謝謝你 默默的支持著 還大力幫我宣傳 希望能多看到你的留言回應 
也希望其他一直在潛水的朋友們 偶爾跳出來給我留言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