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熱情邀約
還有恐龍的盛情難卻
成就這一趟 GOCAR之旅

老實說 這不是我的遊樂路線
因為我不懂 為什麼要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繞圈圈
雖然 每一圈都可以研究並修正過彎的技巧
但是對我來說 平安到家最重要
所以 我不會甩尾 沒想要超車 更不相信抓地力

完全不像國道上面平常的我 畢竟 有家室的人怕死一點...
所以 跑完一個場次之後 我就休息了

雖然是第一次玩GOCAR 但是這裡老闆的熱情 讓人很感心
我們剛跑完第一個10分鐘 雄哥就跑過來跟我們說明 剛剛每個人開車的狀況
過彎切彎的角度 煞車一整個亂踩 撞倒輪胎柱
之後就在屋棚下 用場地平面圖開始講解每一個分段過程
一時之間 感覺自己像是身在專業車隊
在每一趟跑完場地之後 都有教練做戰況分析
就好像 史特龍 開著F1在賽車場裡奔馳的劇情

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 不只是在場地裡胡亂的猛踩油門 狂點煞車
而是真的有人觀察你的駕駛習慣 跟你指導一番
聽雄哥說 下午都會有車隊過去練車
好像有很多中部的場地 都是他們幫忙規劃的...


講解完畢 恐龍還請雄哥為我們示範一下耍帥一點的跑法
真的是一整個流利 還有甩尾出現



接著 換 恐龍 豬頭 ALLEN 再次上場
我拿出我的"自以為大炮" 70-300VR 當個一日賽車攝影師
拍到一半 雄哥還騎著鐵馬衝過去場中間提醒豬頭 過彎點 切彎點

開到後來 豬頭始終沒辦法贏過恐龍
畢竟 恐龍平常就有在操 硬皮鯊(能享受瞬間貼背感的房車)
於是 老闆幫豬頭拿開路障 走小路 偷吃步








這是拍照有點可惜
沒有事先認真研究一下高速攝影 就來了
所以 頂多是拍出時間凝結的畫面
沒有能夠拍到甩尾的煞車煙 還有側滑的軌跡感
還有 300MM端的對焦能力 真的是考驗追焦和對焦能力阿~
看照片..






















工商服務一下
勁揚賽車場 陳誌雄 05-6628297 雲林縣虎尾鎮延平里下南31-1號
走古坑系統交流道的快速道路 在虎尾出口 往土庫方向大約1公里
左手邊三角窗 7-11 左轉
賽車場在右手邊 門口是一大片草地 很好認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



其實 下午又去員林吃大餐
還把玩了 鋼珠空氣步槍(有內政部警政署的牌照喔!)
秀了一手 百步穿楊的跪射
只是 艷陽之下 有點昏熱 也不想拍照了
老闆是麗如的哥哥 答應要幫他製作菜單
所以 等下一趟去吃辦桌的時候 再補拍吧
到時候也要工商服務一下 真的很好吃喔!!

最後晚上
早餐店老闆又來我家ㄌ 幫我補冰箱的早餐
順便把AMANDA也載來了




大伙吃了火鍋(夏天吃火鍋 有點怪吧...)
其實 本來要煮 天香回味的湯頭
沒想到 剛要拆開包裝看到上面寫的"香辣"兩字
打消念頭
這一鍋一煮下去 鐵定完蛋 辣爆 熱爆
所以只煮了普通火鍋
湯頭 是前一晚在大大茶樓點的 一鴨二吃的湯頭

最後
讓AMANDA如願以償 在他離開台灣之前
大家又陪她打了一次麻將
依舊 我們玩輸的畫臉的規矩


何日依整個老人打牌 慢到爆


他從到尾沒胡過
最大的贏家 是AMANDA

願賭服輸了 畫就畫 沒什麼了不起啦~!!





以上 又是一個行程滿檔的假日
其實 星期六去拍了一場婚攝 累到爆拍了1036張
星期天 又是開車 又是賽車 又是大吃大喝 又是開槍打鈀 又是瘋狂麻將
休息夠ㄌ 星期一繼續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