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     非常難得的婚禮
三月在日本完成日式婚禮之後     四月又回到台灣舉行婚禮
整個三~四月 我也跟著忙碌

這一天很忙 一邊招呼一邊拍照    難得的穿了西裝拍照    也上鏡了
還好 平常有訓練黃太太    我上鏡的那幾張   沒有給我漏氣



黃太太正在向minako說明    她精心設計的闖關卡片~


minako媽媽出現了 看到amanda忍不住來個大大的擁抱~
amanda也去日本住了一兩個月 和媽媽也算熟了~


我和大鳥民都不會打領帶     只好求助MINAKO的弟弟   大輔


這是表弟    北川義之   日語念起來像是( 遊戲 YUKI )    很迷糊的一個大男生
飛到台灣之後才知道 他記錯回國的日期了    又買了一張新的機票 


比手畫腳   也算是中日交流啦~






因為媽媽或許不懂臺灣拜別的流程 所以黃太太正在幫媽媽講解


只是 看到amanda當model    我有點想笑   大鳥民是在旁邊演新郎嗎?










minako很誇張的怕冷   夏天穿毛襪  




台中的THE ONE真的是屬一屬二的好飯店    
光是眼前這一套sony 5.1聲道音響組合還有液晶螢幕  就夠嗆了






這個角度的勤美誠品    很少有機會看到


大鳥民 非浪得虛名~










我喜歡這張  








這一張 很諷刺的對比    毛襪浴袍跟新娘禮服的對比




我喜歡這張    大家都在    盲拍有練有差~


從31樓下去大廳   電梯關門前的一刻   這一張 我也很喜歡


這就是簡單的迎娶隊伍    allen   我哥 我媽 allen的妹婿










婐媽從小看allen長大    偶爾到我家吃飯    當現成媒人應該說得過去






這一題太簡單了    中 日 英   韓   台語    等等....韓語不算   因為新娘討厭韓國人^__^






換妹妹出題了~ 













現場所有的人都知道 有看我網誌的都知道    7/7  高美溼地   你竟然緊張到忘了....























當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爸爸一個人默默的看著電視螢幕    
我想 我明白那種心情 所以很迅速的拍下這張


















拜別的時候 我觀察了一下每個人的臉   突然嚴肅了






爸爸也是感情很豐富的    他知道我在等   他也很努力在忍   
眼淚   是一種情感宣洩    是一種畫面的張力   


媽媽手上的手帕也已經捏到不能在捏了    媽媽也在忍住淚水




突然 這一幕 我也嚇到了    很催淚
妹妹的眼眶    模糊中看起來紅了


這時候   我也很想起身跟媽媽90度的鞠躬   








我喜歡媽媽眼神的情緒     就像在明治紀念館一樣
她的眼神有又說了一次    「如果你欺負我女兒 我要你好看!!」




















後來媽媽說 糟了~ 車子都潑濕了~     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媽媽的表情




大輔很會耍帥    只是他不曉得知不知道檢扇子的意義?!


下一篇 將介紹婚宴現場    再給我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