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 julia的午宴選在梧棲的新天地   以台中海線來說   這裡真的是還不錯
但是我拍的這一廳    天花板是全黑的   真的讓人很傷腦筋
過程當中   只有每一桌的中央有投射燈   客人的臉都是暗的
閃燈直打   一點fu也沒有   真的是很難發揮
所以拍攝敬酒的時候   閃燈出力超大   整顆外閃發燙   呼~

另外   她們的婚紗也是在台南-愛情萬歲拍攝 
和之前幫阿茂拍的是同一個攝影師    風格不太一樣    果然很厲害   可以依新人不同做出改變   推薦~
更佩服新人   一個在楊梅上班    一個在台中   還能跑去台南拍婚紗   值得 值得










第一次遇到現場播放影片的時候 竟然一點光源都沒有  
david自己剪輯的影片很讚   令人動容   一定有人偷偷拭淚  

在梨子咖啡館的公開求婚   果然是很不害臊的一對 ~  哈  哈   真甜蜜




















有婚攝的同行寫過"為什麼要請婚禮記錄"的文章   裡面提到 
美麗的氣球拱門   宴會結束就拆掉了~
請樂隊表演   唱過之後大家就忘了~
只有婚禮的照片   是能夠永久流傳的~
這阿伯的個人樂隊   又是小提琴 又是薩克斯風   "扣分的"效果....大家應該也很難忘吧 哈 哈




其實   教會裡大家輪番上陣的表演   真的是很棒   連DAVID的爸媽 還有姊姊都來一段   很精彩!!




婚禮歌手 太讚了~~   好聽 好聽


還有大合唱ㄟ 這樣才叫做婚禮的祝福   多貼切




二次進場 這一段我敢保證 全場只有我有照片 哈 哈  太不受控制了這對新人!!!!


julia說    她很開心  想要蹦蹦跳跳進場   我以為是開玩笑
沒想到大門一開   他們兩個像是打開閘門的賽馬   竟然真的蹦蹦跳跳往前跑


連投射燈都跟不上的節奏   害我少掉很多畫面  
餐廳小姐前一刻才跟我保證   燈光絕對不會再出差錯    看到這一幕    應該很冏...^__^


















拍抽捧花   一直都是個挑戰   
而且每次都很好運   剛好"猜"到   誰會中籤   位置站的剛剛好~










這一刻 應該是全場最明亮的時候了
靠著舞台上反射出來的光線   趕緊補捉一些大家的畫面










敬酒   真的是另一個挑戰   後來想到用餐廳的玻璃牆壁做反射面   彈回來的光也很柔和~










小姐 好忙~






這一位是三嬸婆(我應該沒記錯吧?)
一開始我以為她喝醉了   一上台就是一連串的組曲    媽媽請妳要保重(我只知道這首的歌名)   之類的
後來才知道   嬸婆只要開心就會上台唱歌   跳舞   真是有趣  ^__^



送客的合照跳過  請到相本觀賞   但是這一段搞笑不能錯過
新娘的表哥   搞了一個道具出來   一邊是紅酒一邊是柳橙汁 
要掛在新娘脖子上   新郎用嘴巴去咬破   "吸乾"  這招好猛~








小鬼  你未滿18歲ㄟ~~  你這樣跟做第一排看限制級電影有什麼兩樣?!!




聽說   這一段的主使者是媽媽   被媽媽惡整   我想新娘也很無奈吧 哈 哈
但是   看到媽媽開心的笑容   真的很棒!! 

david被整完之後   開始點名   你!!  是你!! 還有你!!    我記住了!!  






延伸閱讀   婚攝→David+Julia=教堂婚禮。台中港教會


總共拍攝1322張
美編895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