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今年4月    就已經接到書城的委託婚攝
那時候剛完成竣傑和雅雯的婚禮記錄    她們的伴郎小黑很熱情的把我推薦給書城
沒想到    日期越近    這一天越是熱門    到拍攝之前起碼有10對新人詢問過這一天...




我喜歡像這樣   簡單互動的模式    因為沒有隔閡   所以每個眼神   每個動作    都是一個自然的表現
第一張   這一張在黃爸爸發現到我的相機時    快門已經闔上   所以自然


這一天    第一次見到書城 竟然長得和導演李鼎    好像    嚇我一跳
我拍攝的時候    書城媽媽也跟我說    她以前也有玩過相機    很有趣
說著    從防潮箱裡拿出一台舊款相機給我看



















闖關的過程  分成六關   都很有趣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輕吻岳父這一關
取名叫做:我是男子漢!!












小黑 真的犧牲很大   穿比基尼這件事   根本沒有人敢跳出來擋~   這個比做伏地挺身還要犧牲啊!!!


































棉花糖 是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宴客還沒開始 阿伯已經忙了一陣子了~  棉花糖像一座小山一樣








黃爸爸是金門人   所以當天喝的酒   都是金門空運來台的金門高粱    真有心!!!





























































看這表情也知道 這一杯特調    有多特別了!!






等待的時候   書城做了一個累壞了的姿勢~
因為我看他和同事朋友連乾了好幾杯  高粱   不簡單阿~












阿罵  你真是太可愛了!!










為了避免寫完一大篇又被無名刪掉尾巴的痛~

更多的合照和敬酒的照片 請上相簿觀賞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