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我們注定會在人生的道路上 遇到不一樣的人
在婚禮紀錄的工作上 遇到的每一對新人
我都會想要去知道他們的相處模式
每一次都是一個驚喜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一次 伴娘整新郎 也整到我了... ^_^










迎娶這一天  新娘家附近都停電   看台電員工在高空施工看起來還挺嚇人的




 
小花童    很害羞   從頭哭到尾









這一次   伴娘們的考驗是直接用口述   沒有寫在紙上  
第一關   是要湊出999元現金   找了老半天 竟然還差100元
新郎主動棄權   接受懲罰





懲罰是找三個伴郎   用屁股寫出新娘的名字
志峰的弟弟很聰明   趕緊先喊~  我要寫第三個字 (筆畫最少)






第二關   要猜出新娘的唇印是哪一個
這種題目要猜對   都是靠瞎矇  
但是這個懲罰可不得了   要收集12個男生的唇印(來迎娶的人馬都沒那麼多哩!!)
沒想到   志峰一回頭    第一個就找我開刀~ ~ 

我的螢幕初吻  ><



















































現在發現 小型拉砲 真的是一個危險的武器
這個場地   燈光變化太大   只有進場而已   黃燈   紅燈   投射燈 通通用上了
這就算了   兩旁的賓客都把拉砲當武器   拿著就是對準新郎要發射


志峰第一發就被打到臉   結果從頭到尾都在躲拉砲   沒有一張是抬頭挺胸的


最後一張   感覺像是被鄰家小孩惡作劇結束的表情 也很經典   看了好想笑^__^















桂秋今天的服裝 都選的很好~  
最後這一套寶藍色的晚禮服 我最喜歡
剛好跟休息室還有妹妹的衣服同色系   很讚!


志峰媽媽今晚超開心   一身亮麗的服裝  大家都一直稱讚身材好~
看到猛男更開心  拉著就要合照 ^__^




這可能是我拍過 最多人喝醉的一場
以往喝醉的人都會很生氣的跟別人說 "我沒有醉   你不要扶我!!!"

這一次  更絕   有人說: 噓~ 我是假醉!!   不要跟她們說!!  噓~


這大哥   一整個喝醉   被請進電梯下樓   又從樓下走上來 
硬是被新郎倌  斥喝要他回家   還蠻有趣的^___^
也許看起來荒唐   但是  這就是純樸熱情的地方  
擁抱   握手   敬酒  乾杯   滿滿的情緒都在裡面 ^__^


拍攝 895張
美編652張

全部照片  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