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稀記得 那時候讓小雪大笑的話題
新祕小宇說 我覺得小宇很像一個藝人 我也認同
但是 當小宇說出席曼寧的時候 我卻說出了徐熙媛 大S

所以 這是一個只認識老派藝人的新祕 搭配不會認人的攝影師 夢幻搭檔! ><







郁芳 十月裡遇到兩次的朋友 多虧了你 讓我多了好多客戶  ^__^
林樂樂 真的好上鏡  










中場抽獎的題目 竟然是猜新娘禮服顏色~




原來是你吃了!












桌數安排和來客數有落差 還好豪健的同學們都很好相處 開了隔壁包廂 立刻加桌!!






這是非常壯觀的許家三姐妹訂婚大喜
2011年的元旦 同一天 三姊妺一起訂婚 還上了電視新聞
可惜那天我接了台南的教堂婚禮 
不過聽說當天非常混亂 根本分不清楚哪個是自家請的攝影師 哪個是電視台記者 一堆人拿著機器拍 超熱鬧!!! 
















小雪的每一次擁抱 看起來都格外深情~








姑姑 哭得好入戲




許家大姐 更是從頭哭到尾!!! 


倍箐 恭喜要當媽媽了  ^___^






淚流不止了...






這是豪健從大陸過來參加婚禮的舅舅~ 辛苦啦!








姑丈也很有梗 勉勵著豪健:她們許家是有惡勢力的!! 你要加油啊!!






進場的小禮物 一直是婆婆媽媽們追逐的目標


二次進場 我選擇從後面跟拍 因為這裡天花板太低了 我怕被投射燈害到~
畫面右邊 錄影大雄有LED燈 然後他的身後 遠方小小的是餐廳的投射燈 因為高度不夠 很容易被親友擋住了!
所以 投射到新人身上的光源是兩種不同的色溫 而且 光源也被擋來擋去 變成不完整的色塊

於是 我沒有開閃燈 靠現場光拍攝 試圖保留現場的氣氛


不過 還好現場沒有關燈 讓現場光的氛圍可以保留下來








體恤後面座位的親友們 直接用拋的方式 丟過去


結果 姑丈被棉花糖嚇到了...




















這眼淚 真的是都不用錢的!!!








































我只能說 萬清真的是好爸爸
老婆在樓上陪姐妹聊天 爸爸就在樓下餵女兒吃奶~ 給你一個讚!


三次進場的小活動是各桌桌下都藏了一朵玫瑰花 找到的人可以拿著玫瑰花賺在紅地毯兩側
新人進場的時候 大家把玫瑰花獻給新人 新人會送你一份特製的小禮物




姑姑 可能有喝喔! 整個HIGH起來! 在紅地毯上跳舞迎新人~








到了抽獎時間了! 看看誰猜對了新娘這套禮服的顏色~




沒想到 大家心機都很重 第一位得主 是豪建的同學 


第二張抽出來 還是同一個人!! 到底是寫了幾張?!!


結果改抽之後 抽到了姑姑 姑姑超開心的!!  又開始跳舞了!




好狠~ 公開嗆聲!






















現在幾乎每場婚禮都有照顧到男生了 不是花椰菜上場 就是鳳梨上陣!




很華麗而戲劇化的過程 非常完美~








最後送客的合照 就請到相簿觀賞吧!!






小雪媽媽要回家的時候 小雪還是忍不住又哭了一回~
連哭起來都很美! 果然防水的眼妝很重要!!










豪健 + 芳雪 = 婚禮。彰化埤頭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