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出勤 真的會要了我的小命
前一晚深夜剛從桃園回到台中 隔天凌晨又要跟著小雪從彰化嫁到桃園去!
一年內 許家三姐妹陸續出嫁 
整個許家上下對於迎娶的時候各自扮演的角色都非常的熟悉明白
但是該掉的眼淚還是沒有少 愛哭的人一樣愛哭 這就是我認識的許家~

這次要多虧新祕小宇的幫忙讓我搭便車 
但是太早到小雪家 又累過頭睡不著 凌晨4點在漆黑的客廳看電視餵蚊子太悲情
就提早開工 一邊聊天 一邊記錄 


熊熊 好孩子!




國榮 一月的時候剛拍過他和許家小妹的婚禮 那是我見過最"殘忍"的闖關活動! 國榮 + 倍箐 = 婚禮。彰化埤頭
數月不見 面對這新郎闖關考題應該有點"懷念"吧!


家裡多的新成員 是媽媽的最愛 


伴娘 應該三點多就被我們吵醒了 辛苦了!


通常 娘家的人都會在新娘的肚兜裡面放上紅包討個喜氣


但是小雪這個肚兜整個都塞滿了! 除了超大紅包之外 還有存摺 還有美金!
我很怕塞太多 會被誤以為有喜了~ 沒想到小雪的姑姑似乎還覺得不夠多 ><








很盡責的左右護法




今天的闖關部隊 一直都手忙腳亂不曉得在慌什麼 畫面一直都很混亂






所以這一題的題目是愛的力量 要和表弟比較腕力 





拍到這裡 我的衣服已經濕了 至少20個人在這小客廳裡面 
我鑽來鑽去找角度 錄影的大熊比較慘 個頭大 要閃要躲都難!




看來 豪健的台語真的很爛!


媽媽聽得一頭霧水 然後一直很在意自己穿的很漂亮 結果腳上還穿著拖鞋 怕被拍到入鏡 哈


愛的宣言 一定要唸一下


陳冠C 很搶鏡喔 !


最後一關 籤桶裡面除了一支過關籤之外 其餘都是處罰
豪健手氣很差 真的抽到最後一支籤才過關


第一關 就惡整伴郎吃芥末大亨堡 可能早上出門大家早餐都沒吃 這一關嗑起來很開心!






第二關 抽到一個伏地挺身喝可樂 還真的很剛好! 吃完喝點東西潤潤口






這一關 有點鳥 鼻孔三連拍 就左鼻孔一張 右鼻孔一張 然後兩管齊發來一張~




陳冠C 你好狠~ 而且大亨堡還沒吞下去!!








國榮怕麵包蟲 看來豪健怕的是鳥 這關有伴郎相挺 從鳥籠裡面順利拿到求婚戒指


這一關 好像是用屁股寫”小雪我愛你” 






小雪 真的是我見過 戴了很多黃金首飾 依舊很美麗貴氣的新娘~



















這一次 我無暇顧及旁邊週遭跟著哭的親友 但還是可以發現在媽媽身後偷偷拭淚的國榮~












這禮車出發的瞬間 大家的分工都非常準確
媽媽潑水 弟弟撿扇子 奶奶拿車廂上的舊衣服 
因為有經驗了 所以都毫不遲疑幾乎是同一時間動作 還好站的位置還不錯 三個畫面都有了~












車行到路口之後 豪健下車來送親家帖(紅帖:用來邀請新娘娘家的親友一同到男方家參加宴會)
媽媽又激動的哭了




出發 往桃園了 我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然後在FACEBOOK上面很開心的寫下:我終於在禮車上睡著了! ^____^ 真好~ 
因為累過頭 反到很難睡著 小睡這30分鐘 讓午宴的拍攝更精彩而順利了!!












豪健的親戚 帶著5D2相機 還有新穎的SONY錄影機在家裡守候 非常驚人!!
這一招 呂洞賓:醉酒提壺力千鈞 還真的很猛


















午宴的紀錄 

豪健 + 芳雪 = 婚宴。桃園古華飯店

更多的照片請到flicker觀賞


新祕 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