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個轉身 洪爸爸猛然的倒吸了一口氣
彷彿 是正從頒獎台上演講結束的中學生
那一種被歲月推著往前的歷練 是再多的練習都無法釋然的煎熬

我們一直在見證新人的甜蜜 卻總是遺忘轉身之後 眼裡的依戀 ......




桃園的福利川菜館 原來3樓這麼漂亮 














重振雄風之後 整個人都容光煥發了!! 走路有風!  























被包圍了......








































這一票 是昂伯和盈鈺的潛水同好 也許海洋真的是能讓人變得開朗熱情
每一個人都熱情到變成瘋狂了!! 玩得好瘋喔!!






今天的桌邊小遊戲是刮刮卡 刮中百年好合的可以獲得 囍字造型可樂一組












這乾杯的架勢 讚!








今天的捧花遊戲 不是抽 也不是拋 是用傳的~


眾家姐妹一字排開 中間還穿插了小花童 捧花由左至右一路傳遞 到最右邊之後再往回傳
就一直傳下去 直到新娘喊卡~ 剛好在誰手上 誰就是捧花得主








恭喜餃子!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尤其是畫面左邊探出頭來的小花童 很有戲劇效果






男生也玩抽花椰菜! 












這是抽不到捧花 要洩憤殺人嗎?!


這小鬼 用堅毅的眼神 說服眾人暫停5秒 讓拍照 
沒想到他拍的還真不錯!




這兩杯 夏威夷熱戀嚇嚇叫 ←我亂取的! 好漂亮










這是要搶我飯碗嗎?


盈鈺換裝的時候 昂伯一直被拉去各桌敬酒 眼看就要不行了......










從訂婚到結婚 一直到送客這一幕 我想他是醉了 整個人都放開了!!




阿姐 比新人更醉! 一直高喊喇舌! 還想跟新郎喇舌哩!!






以後 我都要選在送客之後才跟新人合照 餓了一晚上 看起來好瘦喔! ^__^


昂伯 + 盈鈺 = 婚禮。桃園尊爵大飯店

更多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