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記錄 很累
但是有時候 看著新人站在舞台上 對著台下的家人朋友說:謝謝妳~ 我愛妳 的時候  
真的會想要掉淚

今天的最後一刻 聽著渼蓁和世旻感性的發言 我默默的鼻頭一酸
 

一早 抵達中山北路JULIA 這是第一次拍婚紗店的早妝 雖然是星期五 但是好日子新娘特別多
 

伴娘出現的時候 整個化妝間突然有種人聲鼎沸的錯覺 兩個人 劃破一屋子的寧靜 哈


 

小渼的兩個小姪女很可愛 一個五歲 一個三歲 兩個被安排在晚上當花童
很有趣的是 當兩個小女孩發現迎娶的時候 花童不是自己 竟然在小姑姑坐上禮車之後 放聲大哭 ^__^


妹妹一直都處於無辜的表情中 老是被姊姊陷害 但是聽說打架的時候 都是妹妹贏 


世旻的職業 讓我非常欽佩 而他的外型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真的就代表他的職業形象 法官


姊姊也太疼惜妹婿了吧?! 搶著幫腔闖關


是經驗 讓我發覺爸爸的離席 
 

當大家還在混亂的時候 爸爸走到窗邊拿出手帕擦拭眼鏡 很安靜 很普通的動作
沒有淚水 沒有哽咽的情緒 身為一個將來可能也會身為人父的我 竟有了感同身受的惆悵感
 

又是一個 未曾見聞過的迎娶細節 要在麵龜上面灑糖粉 而且是全家都要灑 連渼蓁的爸爸媽媽哥哥嫂嫂也一起灑


小渼姊姊 也是一個哭點很低的新手媽媽


凝視著漸漸駛離的車隊 父親的眼神依舊帶著情感


哈 哈 嚇到了吧! 錄影大哥Richard 也說他第一次看到 放三片屋瓦
 

我竟然拍到 "緣粉" 了 好有緣~ 
 

看到媒人婆這個動作 我腦海裡閃過的是特種部隊表演徒手劈磚的畫面~


台南來的媒人婆 禮數規矩都很到位 也很會講四句聯 狠角色來著!
 

吃湯圓的時候 媒人婆叮嚀著兩個新人要手勾手不可以放開來 我在前面看著好想笑
到底要自己吃 還是要餵對方吃 又怕手一鬆開會被媒人婆糾正 很有趣~
 

Richard有注意到 今天的花藝設計都是以白玫瑰為主 果然也是一位細心的錄影師

上午的迎娶花童 是一對兄妹 哥哥很害羞 妹妹很外放 


突然 哥哥不害羞了 妹妹表情卻顯得羞澀 哈

中午這一餐 挺讚的! 有壽司 肯德雞 披薩 還有為了長備吃不慣特地準備的便當


小渼挑了一個便當 因為不能大口啃肯德基 不能張大嘴一口塞一個壽司 也不能撕牙裂嘴的大吃披薩 
可是....那你要怎麼吃便當裡面的雞腿? 

 



伴郎好像也是法務人員 專門在法院幫新人證婚的樣子 我猜啦!
所以 當世旻提到希望有一個正式的證婚的時候 他立刻用哀鳳上網搜尋 正式的證婚誓詞
 

算你狠 竟然可以臨時想到林志玲和鍾欣凌的梗 而且講出來還沒有笑場

其實 我也好想睡......
 

以上 上半場迎娶的過程 請繼續收看下半場的國賓飯店晚宴 

拍攝 1217張
美編 954張  所有照片請上 flickr 



**************************************************************

11/20 預告
MAX_2421

雷諾瓦: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留下。

11月的婚禮 又創了新的記錄
第一次連續工作這麼久 凌晨4點醒來 隔天凌晨2點剛回到家 
扣掉舟車勞頓 有15個小時都在拍照
回到家 還要準備7個小時後要出發往台南的攝影裝備

婚禮記錄很累 但是有時候 看著新人在台上說著家人朋友說:謝謝妳~ 我愛妳 的時候
真的會想要掉淚 
今天的最後一刻 聽著小渼和世旻感性的發言 我默默的鼻頭一酸

我喜歡有萬全的準備 才能有完美的演出
為了11/19的記錄 前一晚 像新人一樣失眠 12點多才睡 
凌晨4點 鬧鐘響起之前 就醒來了
然後發現車子電瓶沒電 趕緊衝去做客運 還好 我家離統聯超近!

一整天 喝了一瓶蜆精 一瓶蠻牛 一杯手沖咖啡 一杯星巴克的拿鐵
我的血液裡面 有濃濃的刺五加和咖啡因 眼皮很痠 卻依舊精神亦亦

這是第一次 一早到婚紗店拍攝化妝
也是第一次 被婚紗店的助手問我:請問你是新郎嗎? 我想幫你先抓頭髮造型......
而且第一次 吃到國賓飯店的高級便當
還是第一次 拍到法官 而且不止一個 法官 檢察官 律師 通通有
現場可能10個人裡面 有兩個是律師吧?!

第一次 來回搭統聯到台北拍照 多了很多不確定性 唯一確定的 是上車之後可以安穩的睡一覺

凌晨3點 我的情緒還亢奮的睡不著 幾個小時之後 我又會出現在台南 繼續下一場記錄

把幸福當成一份職業 是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