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沒有進教堂了
民國百年的第一天 就安排了這麼盛大的教堂婚禮 
台南府城的陽光 依舊沒有讓人失望 
連日的寒流 在南台灣一點也不嚇人
好天氣 為這場婚禮寫了一個很美的開場白 ...


馨尹的爺爺家 很漂亮
受日本教育的爺爺很會書畫 屋子裡到處都掛著爺爺的作品 






凌晨時分的光影 屋外從黑暗到光明 我喜歡屋子外面的孔子馬車造型鐵欄杆 很符合 台南府城的風味!!


這樣的佈置 超日式~ 讓我想到allen & minako 的日本婚禮




媽媽真的好隨性 一點也不緊張 從住家走過來爺爺家 看女兒化妝化的怎樣~












阿公起床了~


john 很人性化的名字 因為john的臉 也很像人臉 




爺爺說 這是特殊品種 台灣大概只有200多株 我也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只知道不是蝴蝶蘭








馨尹的婚紗 大部分的照片就是在爺爺家取景的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生活化的婚紗照




弟弟 今天穿的也很新郎 哈 哈




















出發去教堂之前 大家在爺爺的帶領下 先做禱告




























兩個小朋友很可愛 走完紅地毯之後 索性坐在前面等新娘來 說什麼也不走了




























二樓的大型鋼琴 一直讓我想到電影神鬼奇航 哈
















教堂婚禮 最迷人的是場地 我喜歡有2樓的場地
雖然跑上跑下有點累 但是可以拍出不同角度的新人和活動內容 畫面會比較多變










我一直在懷疑 這一幕爸爸的眼睛是本來就有點血絲 還是感觸良多眼眶泛紅 我放大好幾倍看 還是不能確定






台南的教堂 好大
這一場的拍攝位置很多變 從室內到室外都很好取景










後來才知道 兩個小提琴手 一個是新郎柏毅的弟弟 另一位是新娘馨尹的表妹 馨尹好像是鋼琴老師 真的是音樂世家!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拍教堂婚禮 都覺得他們好會接吻喔!! 是平常都有在練習嗎?! 接吻的角度都好美~




原來 柏毅像媽媽 笑起來好像~


這是 馨尹的姑媽 真的是好會講話 超風趣 一開口就笑聲不斷
現場就好像 校長致詞結束之後 主任宣佈寒假要開始一樣 突然大家都活了起來~ 




















這一位爺爺 真的是很特殊的一位了 他的年紀可是3位數的喔!
民國100年1月1日的婚禮 剛好是爺爺100歲生日 他老人家特地來教堂祝賀 真的是很特別的祝福~




而且爺爺臉色紅潤 真的是養生有道!!




最後 播放了一段神秘祝賀影片 新娘之前都沒看過的
只是現場實在太明亮了 投影機播出來不是很清楚








接著是柏毅的爸爸上台講話 我一直覺得爸爸很像日本人 


然後是馨尹的爸爸 
爸爸看起來很兇 但是爸爸講的這一段還真的是很感性

























因為教堂婚禮畫面比較多 所以分成 教堂 和 午宴 兩篇網誌
要繼續看 午宴部分請點我

拍攝 1502張
美編 963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