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早上 才發現網誌文章過長 
只好斷尾求生! 把婚禮的過程和午宴的現場 分開撰寫 累死我了。。。






希望將來 這女孩要出嫁的時候 會來跟我要這張照片 現場放出來一定很噴淚! 




這裡有個很好笑的故事 有一個新娘的好朋友被帶到素食桌去坐了 但是 重點是她本身"不吃素"...
正要起身換位置的時候 旁邊的阿桑說話了:小解~ 妳價水! 吃速的話 就會更水喔!!
於是 這位好朋友 就乖乖的坐下來吃素了 .... 
然後 趁新娘化妝的時候 跑來休息室看到剝好殼的龍蝦 忍不住偷吃了...


























我沒遇過 新人會走紅地毯走到一半 兩個人轉頭互看的
通常不是怕跌倒一直看地上 不然就是看著賓客打招呼 














真巧 婚禮這天和隔天 剛好有兩位朋友的生日 就一起慶生吧!






這個精緻的布製小貓 是麗珊準備的小禮物 上面還縫了兩個人的英文名字













































這還真的很準 6條線5個人抽 偏偏就沒人牽的那條才是捧花 只好改用丟捧花來決定得主






男生丟完 換女生丟



















這個 真的是很幼稚的嗆聲 哈 哈 小男朋友!


這是為了比較好找小孩嗎? 氣球座標












加油啊! 咳! 咳! 哈 哈


謝謝妳惠宜姐 在我上火車回台中前 幫我包了那麼豐盛的便當 特別感謝妳!


祝你們幸福快樂啊 以後去花蓮我都會找你們出來喝咖啡的!! 


要回去看迎娶的過程 請點 傳偉+麗珊=婚禮。花蓮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