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到一次東台灣拍婚禮 是幸福的
去年十月 紀錄了傳偉和麗珊的文定 和大胖開車繞過半個南台灣 邊走邊玩
今年一月 決定自己搭高鐵+火車到花蓮 前一天抵達住在傳偉家
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季節 一樣的新人 一樣的祝福
獨自坐在花蓮市區的泥巴咖啡裡 醞釀著隔天即將發生的婚禮 心情是充滿期待的








一早七點多 大家已經起床各自忙碌了 門口正在掛著八仙綵 






這是大家都上樓準備幫傳偉的新房換床單的時候 我回頭拍下的 這一幕別具意義 另外寫了一篇當時的心情 婚禮側記。無私的愛








家裡準備的差不多了 陪傳偉到婚紗店稍微梳妝一下 





我們抵達之前麗珊剛剛畫好妝離開 然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傳偉的媽媽接著坐在裡面化妝 排得剛剛好


這些朋友 都是從台北和新竹下來的同學 其中兩位 昨天晚上就跟我搭同一班火車到花蓮了!






剛出發 開道路口就遇到這位大叔 非常專注的對著特殊鏡刮鬍子 門口的鞭炮聲一點也沒有引起他的好奇心


後面就是中央山脈了 好特殊的迎娶畫面








又見面了! 好漂亮的新娘~ 











這一題 傳偉回答的答案真的令人無法捉摸 最基本的 善良嫻熟 美麗賢慧 聰穎大方 他通通不講
果然是厲害的角色!!!   










這一幕 爸爸還很認真的檢視了簽名 點點頭說ok 


最後一幕 連我看到都腿軟了 還好 後來沒有真的抱下樓


就是這一幕 喊到我覺得好噁心... 我沒記錯的話 連麗珊寶貝都講出來了 ...
吳傳偉 我記得你不是這樣噁心的人啊! 和前一晚完全不一樣!


這一刻 對女生來說 有一種莫名的悸動 我無法體會






我對這一台洗衣機有莫名的好奇心 這麼小台 還有雙槽?! 是洗襪子嗎? 






















小男孩 被鞭炮嚇到不敢動 一直到車隊離開了 還是沒有撿起扇子












我只記得 新娘娶進門的時候 爸爸媽媽和小姑要迴避 不曉得為什麼 大家都躲在廚房裡了 ...






花蓮市 最專業的媒人婆 哈 哈 還給我看她的小抄




































拍攝 1502張
美編 933張

篇幅過長 分成婚禮與午宴兩篇 點選繼續看 午宴。花蓮美侖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