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會接到靜雯的案子 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過程
我先接了另外一場婚禮的紀錄 也傳了合約給新娘 夢華
結果 當夢華要拿合約去掃描成電子檔的時候 被另一個同事看到
這個同事 就是靜雯的姐姐 聽說 姐姐一看到網誌上的某一張照片 就流淚了 
立刻打電話給靜雯要她趕快跟我聯絡 順便連結一下 讓姐姐一眼就流淚的照片


清晨 大概5點多 寧靜的東勢 還在睡夢中








這就是感情很豐富的姐姐~ 靜雯有3個姐姐 每個都很愛哭。。。


當然 每個也都很愛漂亮 新祕這天連新娘在內 畫了4個姐妹 難怪要4點多就到!


媽媽一直都很忙 有空的時候就上來看看大家的進度 姐妹們忙著化妝 忙著顧小孩 根本沒空幫忙~












這天的行程是訂婚加結婚一起 所以時程上有點趕
我現在位了讓畫面更簡潔 都會事先跟媒人溝通 請她們以輔佐新娘出場的方式奉茶
這樣才不會檔到畫面太多 不過 紀錄的身分也不好太過於要求媒人 只能提醒一下 避免過於主導












不過 靜雯出來收杯子的時候 阿姨卻是走在前面 我看到的時候也來不及提醒她了~
畢竟 都已經開始了 突然打斷儀式的進行 是很不禮貌的! 
















這一天 也是大陣仗啊! 




當大家都在懷疑 這金鍊子真的可以一頭套下嗎?! 媽媽正再奮力一搏!
而且 媽媽很體貼的用手指把鍊子撐開 不讓鍊子刮到昀耕的臉 但是沒想到 反到讓昀耕的正面更猙獰了 哈!


這麼粗一條金項鍊 丈母娘好疼女婿喔~








訂婚儀式結束之後 車隊開到附近的路邊開始整裝 待會要再回到新娘家 迎娶










































拜別前的空檔 是女方家人合照的好時機 這時候穿著白紗 頭紗也還沒蓋下來 重點是 大家都還沒哭得亂七八糟














靜雯爸爸有哭 而且都非常豪邁的直接用袖子擦眼淚
新祕老師太熱心了。。。一個箭步就跳出來幫忙 ><




























弟弟哭的比任何人都還慘...... 而且跟爸爸一樣都用衣服擦眼淚 ><




姐姐們 光是和禮車裡的靜雯四目相接 眼淚就飆出來了 還一直用小孩當擋箭牌!!


後來在餐廳休息室裡面 大家都不想承認是自己先哭 都說是對方哭了 害自己也忍不住流淚 


















離開東勢之後 我也自己開車搶先抵達竹北 
不過 在通過后里交流道的時候 我看著車隊一輛接一輛從ETC車道呼嘯而過的時候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完了!
還好 車隊一路上都沒有開的很快 讓我可以搶先一步抵達新郎家準備!






























美編 946張
上傳 450張 
所有照片請點閱下方幻燈片 要接下去看 昀耕 + 靜雯 = 午宴。新竹彭園  請點這裡 (撰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