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宴會的時候常常沒有太多時間去研究兩個家庭的背景 只能靜靜地觀察 慢慢地了解
怡伶看過照片後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她寫了好長一篇 讓我反倒是結束後才開始了解這個家族 
而故事往往是這樣 才因此讓新人們可以重新回味當日 也深刻感受到我的用心記錄
宴會結束之後 怡伶和父親感動擁抱 腦海裡閃過我網誌裡說過的話 " 眼淚是珍珠 最美的祝福 ....."  於是 眼淚就流下來了 
簡訊裡 她這麼告訴我的......

















阿公 穿西裝好帥
































這算是中場表演 在新娘去換第二套服裝的時候 串場








這天的宴客 是由怡伶的姊姊 姊夫 負責布置跟準備小道具 






























這抽捧花的緞帶 超寬 超氣派!
希望僑園的團隊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不要再用蛋糕包裝繩了!! 很遜!
























中場 怡伶跟佳聖到朋友桌之間聊天 發送謝卡
也許 這才是婚禮宴客的最大意義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聊天 小酌一杯
不用搞得喝喜酒 新娘子像是在趕場作秀一樣 一頓飯下來 根本不能跟朋友講到話














 
更多的照片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