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軒是我的專科同學 在我的記憶裡 他一直都是非常聰明的傢伙
打麻將會調你的牌 玩橋牌會算計你的墩數 連玩大老二都會記牌
聽起來 沒有一樣稱得上是 認真唸書的好孩子

聰明 體貼 觀察細微 在他面前說不出口的讚美 卻是非常真實的優點 

那一天 我小感冒了 凌晨4點多把車停在再軒家對面 在車上補眠
被早起正要去買早餐的再軒叫起 他比平常更加神采奕奕 很興奮的新郎倌




小兒子要準備去迎娶媳婦的早上 再軒的父親提著清晨剛洗好的衣服往隔壁的老厝走去 我尾隨過去
看著一個大男人 熟稔的掛曬著衣物 我想起再軒體貼的不讓我們知道她母親辭世的消息 
整個家裡的男生 都是一樣的體貼 主動 
在傳統的家庭裡面 看不到熱情的擁抱與熱淚盈眶的父子兄弟情 但每個小動作 都有真摯的情感在呼應著






我被三哥嚇到了 就像是大一號的再軒 一模一樣 個性也像 說話也像










這一天 選總統 一想到最近的美國牛肉事件 還是覺得選民被操弄了....














非常驚險的畫面 出發的時候 沒有牢牢固定車彩 剛出發沒多久就開始飄搖~
竟然在國道高速公路上面就給我停在路肩 調整車彩 嚇死我了

p.s.請相信專業攝影師的建議 用正確的方法才能確保一路平安!!






其實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本來在新娘家客廳上網 還用日文講電話! 
結果 一看到新郎車隊抵達 就躲到對面公車亭繼續上網! 我好想跟他聊天喔!


這把甘蔗搞了十幾分鐘!! 要怎麼綁 要綁在哪一部車上! 反反覆覆
每個長輩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去固定住這些東西 但是會不會成功 會不會危險 要等車子上路才能知道

p.s.我只能再說一次 請相信專業攝影師的建議 用正確的方法才能確保一路平安!!






心怡 是家裡第一個出嫁的女兒 爸媽非常疼愛
一路從神明廳倆倆扶持到一樓客廳 媽媽的眼淚 隨時都要hold不住了!






這張全家福 等了很久!
不曉得為什麼 心儀的姊姊要選在妹妹要出嫁的當下 跑去投票選總統!!!!
可能是怕待會晚了 來不及搭遊覽車下來喝喜酒吧!  

















又是驚險一瞬間 怎麼我今天都在大冒險!!
明明我從觀景窗內已經看見有人正要點鞭炮 我也喊了:先不要點! 先不要點!!
因為媽媽離鞭炮不到一公尺 而且她沒有發現有人在點鞭炮
我怕媽媽一潑完水 轉身就往鞭炮上走過去!!




果不其然 一轉身 媽媽被鞭炮嚇到了 
我用左手指著鞭炮給她看 用右手盲拍按下這張 因為我也在後退 沒有請三太子上身! 我也會怕鞭炮啊!!! 


























看到這一台 就讓我想到張世朋同學的蠢事
也許是不常喝喜酒 不曉得這棉花糖是待會新人進場的時候會發送的禮物

竟然花了30元 跟老闆買了一支棉花糖 老闆也不跟他說明! 照收!!!  
所以 整天他就一直跟新郎倌說:我不管! 你要退我30塊!












安安 我也是看著你長大的!






















這抽捧花 跟花椰菜的誘因 都來自手上那張"包準中獎"的新年快樂刮刮卷~




















姊姊開心的 是拿到刮刮樂 不是捧花....... 一直盯著刮刮樂看










不用青我! 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我會幫你拍瘦一點!




再軒 從來都不會喝酒!
大概半杯 臉就紅通通了 所以敬酒之後 所有拍的合照他的臉都是像喝得爛醉一樣 紅透了!




自己酒量差 還逼老婆擋酒! 這哪招!






長官 你醉了嗎? 拼命的想要從空酒瓶裡擰出酒來!








夠了喔! 你們這一家 人手一台! 小孩的比爸媽的還大台!!








要幸福開心啊!!!
有空回台中找我吃飯!!!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