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這是3月最後一波寒流 下著綿綿細雨的竹東 氣溫只有13度
所有人都穿著長袖 甚至外套 一想到新娘子必須穿著露肩禮服
就覺得很辛苦 新娘神再大 也擋不住寒流吧!
















奶奶只會說客家話 還有一點台語 所以她講什麼我都聽不懂 但是我一直覺得奶奶很可愛
尤其是和姑姑兩個人的拖鞋 一藍一紅 很有趣!












玉欣身後的飛鼠標本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阿姨家看到的貓頭鷹標本 
小時候看起來很大隻的標本 害我去阿姨家住的時候 半夜都不敢去上廁所












































這大叔是玉欣爸爸的朋友 超會講四句聯 連珠炮的一直講下去都不用看稿!



































































美編 556張
上傳 260張
所有照片請點下方幻燈片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