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阿棠長大 才發現時間真的好快
椀婷和廷瑋的婚禮 是我的第一個婚禮紀錄作品 
也算是改變我人生路途的貴人
而她們從兒子滿月就一直想拍寫真 一直到現在都兩歲了 延遲了這麼久 真是不好意思

玩了一個下午 最累的應該是他老爸吧 一直跑不停 辛苦啦! 








合照 一直是親子寫真裡面很重要的一部份 也是最容易弄僵場面的時候 如果能讓孩子跟著玩 就會活潑很多!
這個阿棠丟飛盤的畫面 只試了一次 就成功了

這有點像是丟飛碟球的姿勢!!


2歲的小孩 很容易跑一跑就跌倒了 阿棠今天好辛苦 至少摔了5次有吧!!
不過廷瑋的教育方式很正確 鼓勵孩子自己爬起來 而不是去扶他抱他 訓練孩子堅強面對




跑沒兩步 又摔! 所以應該稱讚媽媽很聰明 都給他買七分褲 至少膝蓋不會破皮~




我的心態好像不太正確 一直都在等著要拍他摔下去的瞬間
這張往左側壓車的角度超過30度了! 到底是鞋子抓地力好 還是甩頭的方向分散重心 竟然沒有犁田!!


來了 爸爸去旁邊喘息了 換穿得漂亮的媽媽上場(因為媽媽一直幻想可以拍個人寫真) 
不過 媽媽跑沒幾分鐘也累了


小孩子的活動力 真的很驚人 
拍攝之前 和椀婷討論過關於阿棠的服裝 因為他實在長的太秀氣了! 
那個眼睫毛長的讓女人會忌妒!! 媽媽又給他剪個西瓜頭!!
所以 我希望能夠他看起來陽剛一點!! 這個牛仔褲配粉紅背心的畫面 太中性了! 

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您現在收看的文章 是一個男孩!! BOY!


天啊! 這根本是漫畫裡面棒球社王牌投手的笑容啊!!




這套探險風 很讚! 背著背包 帶著泡泡槍 要去打擊壞蛋了!




這一段 要感謝一起來幫忙拍攝的小D  帶來他的高級鏡頭小黑五 
70-200mm的焦距 可以把人拉的好近 感覺好像在運動場上拍王建民喔! 


躺在東海大學的草地上 感覺跟花草樹木融合在一起
那一瞬間 我腦海裡閃過 斑馬和蹬羚奔跑的畫面 天啊! 這顆長鏡頭如果拿去南非大草原拍花豹 一定很爽!!


畢業季近了 校園裡很多大學生自己在拍畢業照 廷瑋還跟旁邊的學生借了風箏當道具



天啊! 我好想捏一把你的小臉!!


這讓我想到邵晨 他也很喜歡這樣ㄎㄨㄟˋ在我肩膀上 問我:姑丈 你在幹麻?!




































最後這一張 是完美的ending 今天多虧了完美奶爸廷瑋 很努力的逗弄阿棠 才能讓拍攝這麼順利
兩小時不到 拍攝的數量比往常多好多! 謝謝你們


所有照片與花絮 請點選下方幻燈片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