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這場婚禮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醫院如果要提高知名度的話 應該找很多像翠芬和她同事這樣的護士
那保證醫院每天都人滿為患!

這是一群白衣天使的故事 她們總是互助 互諒 互愛 每個醫院都一樣!!






我忍不住要說一下...... 那個敷臉的膚 寫錯了!!


我說過 每個家庭的背景故事 是讓婚禮記錄更豐富感人的元素
了解新人 認識每一個家庭 才能真正掌握到新人在意的畫面
翠芬曾經因為叛逆不參加哥哥的婚禮 現在 哥哥卻很用心的幫翠芬處理婚禮的事務
是上帝的教誨 讓翠芬重新感受家人的愛 我想 他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等待!






我喜歡紀偉的西裝 只有瘦的人才能穿這種有型的西裝 




最近 新人都在和我討論闖關的題目要設什麼?!
到了拍攝的時候 往往發現新娘的關主們 創意更多 點子更怪!


這一題 真的有點為難紀偉了 在樓下大喊:我愛妳!
但是 新娘在11樓 又是後排的房子 根本聽不到阿!!


於是 出動伴郎親友團一起吶喊 結果 翠芬還是透過手機現場收音才聽到在大樓間迴盪的吶喊~


有種駙馬爺的fu 有梗!!








是的 能真正猜對老婆口紅印的人 少之又少 但是 這處罰也太折磨人了吧!!




背著弟弟唱:洋娃娃~ 好慘!!




這一關 其實很簡單 但是三個感謝的話 紀偉一口氣一直講一大段話
等他終於講完的時候 大家都說:OK! 這是第一個 你還有兩個沒講!

然後 現場空白了大概20秒 因為紀偉早就把所有能用的詞都講完了......










尷尬 來個逞罰好了!






















這一段 是真正催淚的部份 翠芬準備了一大篇的感謝詞 要分別謝謝爸爸和媽媽
內容很真誠 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只有翠芬的聲音 還有我那犀利的快門聲很不識相的劃破寂靜






幾乎 所有人都哭了 
因為明白 所以不捨  因為了解 所以更覺得親情的可貴










這一刻 其實有點搞笑
媽媽勸翠芬 嫁人之後要收收脾氣 不要那麼任性!
沒想到翠芬竟然說:我不要改! 紀偉要適應我的脾氣啊! 他喜歡我這樣!
   
大家都笑了..... 新娘一點也不新娘 ^___^


接著 由篤信基督的哥哥帶領大家禱告 哥哥的祝禱詞之流利 害我還以為他是牧師!!














翠芬的阿姨 婚禮前送了他一套手工做的部落的新娘禮服 也是很愛她的!!




翠芬和紀偉 之前就已經在關島舉行婚禮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整個行程五天四夜大概20萬啦!!)  






這餐廳的休息室 不好拍 粉紅色的牆壁讓我忙了很久~ 
結果這位大哥要拍合照的時候 1 2 3數太久了! 忍不住要笑場了!






紀偉 有種林志炫的FU 而且他歌聲也很好聽!




















專業應援團!! 加油 歡呼 都超大聲!! 














看到這一段MV 我只能說:勇氣可嘉! 




二次進場的開場 紀偉唱著 張信哲的"做你的男人"一路唱到休息室門口接翠芬










上了舞台之後 翠芬也唱了一首"最重要的決定"回敬 兩個人根本是當KTV在玩了!!




果然 很澎場!














下一段節目 來個MV猜謎 我自己都很驚訝 我竟然把三道題目都記在腦海裡了!




第一題 兩個人的結婚地點?
這關特別PASS給翠芬的外婆 老人家超開心 很HIGH的上台!


第二題 兩個人第一次看的電影 天使與魔鬼! 我沒記錯吧!!!
然後還有一題是 幸福列車是哪一班車 答案是 九 !!   
















這一段 是錄影師請翠芬的好姐妹們到外面錄一段祝福的話 我發現大家都很愛演! 表情動作好多!
可能是護士們在醫院壓抑太久了...... 辛苦了












更多的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播放到Flick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