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路 三年來走了不下百次
這次 這麼多人陪我一起拜訪
問我緊不緊張? 不會!!
那有沒有很開心? 也還好!!

到底知不知道要結婚啊?! 我知道...
就是因為早知道 所以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 哈 哈


一早 我阿母就一直催促我們出門
完全不相信我對時間的評估
畢竟 算時間差 是我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不聽我的話 所以又在休息站坐了半個多小時
去到燕子家 又坐了幾十分鐘 等新娘化好妝

不過好笑的是 大家都聚會神看著王建民如何拿下第四勝

最緊張的應該是我爸阿母 還有媒人 以及 船長(燕子爸)

好像 最輕鬆自在的就是我跟燕子了


你看 戴個戒指還在那邊搞怪

什麼不能戴到底 哼~
喜歡戴 你就去戴吧~ ^^


大家都說燕子的妝 畫得很自然
化妝師是一個很負責又用心的 年輕辣"媽"


不過 殘念的是..
相機閃光燈 電力不足 又不能自己拍照..
厚~ 也只能盡力修圖了




戴好項鍊戒指 丈母娘開始玩起拍照的遊戲
就是新娘端著糖果 跟每一個現場的人拍照


過去餐廳之後 還是一連串的玩樂
燕子的朋友也說 場面很溫馨 根本不像是喝喜酒


還有粉絲搶著跟新郎合照


出場的時候 感覺還不錯
只是旁邊有鮪魚的照片 感覺有點怪...


人家都說 喝喜酒 新郎新娘都不能吃太多

哈 管他的 一定要吃到飽

當然 現場一定會有捉弄新人的戲碼
譬如說 兩個人吃一塊小到不行的水果
哈 捉弄我 開玩笑

從來只有我戲人 沒有人弄我 哈 哈


給我小小塊的 我就一口吞下


哈 哈 其實也蠻好玩的


總之 訂婚是不錯玩
但是臉會笑到僵 眼皮快睜不開
天氣熱到一整個要暈倒 37度...穿西裝



【其他照片 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