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 又去了趟婚紗店拿小相框
前前後後 這婚紗店我起碼跑了10趟
接著 繞回去中友 去接翹班逛街買禮物的燕子回中科
很讚ㄟ 她翹班是為了幫客戶公司的副理買禮物
然後我送她過去她們公司參加慶生會
混的還真熟勒...

順道 去大魯閣打了兩局 時速110-120公里的好球
應該說是我生涯的代表作
20球有15球是安打ㄟ 不是碰到球 是安打ㄟ!!

算是慶祝王建民 跟 郭泓志
雙雙以四比一 取得勝投(這個跟打擊沒關係阿..)

好吧 算是呼應 小小郭的 陽春全壘打
全台灣第一位MBL打全壘打的!!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
忙到這裡 都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午餐都沒吃了 更誑論晚餐在哪裡..

繞過去大里 婚禮宴客的餐廳
專程過去試播一下我辛辛苦苦剪輯的DVD
一整個讚到極點

不是我在說的 投影在兩面超大的投影幕 高級音響一放
餐廳的服務生阿桑都跑過來看ㄌ
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只播了兩分鐘 就要小老闆退出光碟
阿桑還問我"阿那ㄟ抹假俗放"(阿怎麼不繼續撥..)
忘了跟他說
你叫廚房弄一盤炒麵 一點下酒菜
我就放給你看 還幫你介紹內容勒

這些 應該是婚禮前的最後準備了吧
下星期一 就要登場了
忙了這麼久
好像我人生最忙碌的時刻就是在畢業季
一邊趕出貨交稿 一邊準備婚禮 然後還要忙著看房子

是的沒錯 還有看房子這件事
天阿 其實看房子也挺好玩的
感覺賣房子的即使年紀很輕 也一副老練的口吻 套你的話
跟挑婚紗還有喜餅不一樣
大家都是業務 我當然聽得出來什麼是打哈哈 什麼是套交情問底細

聽說 婚紗店那個一直游說我 接我案子的傢伙 沒做了
聽說 皇樓答應送我們一堆贈品的小姐 被調職ㄌ

應該....跟我 沒關係吧... 巧合...都是巧合...


還好 喜酒場地不是我去談的 算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