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 那大力 耐特力
多年來 她在我的網誌裡有不同的暱稱出現
長年住在澳洲 我們認識6-7年 見面竟不到10次 哈

BABY才幾個月的時候 她MSN跟我說 光頭幫他的小孩子取名字了 叫MAX
姓跟名的簡寫 是M.M. 我第一時間想到MM巧克力...

當她在MSN上跟我說 預產期在四月的時候
我說:如果那麼巧跟我同一天生日 他未來20年的生日蛋糕 我負責!!


事實證明 話不能亂講 誓不能亂發
跟我同名 跟我同一天生日 如果他長大跟我一樣帥 那就問題大了!!!
還好他像他爸 金髮(如果頭髮有長出來的話...)


 

 

哈 我有點可惡 指著他的頭笑他是小光頭
因為他爸爸    是個大光頭   ^____^
 

更好笑的是    他們夫妻倆有一次帶MAX上街    
路人說:好可愛的BABY   他的眉毛什麼時候會長出來阿?!
耐特力:他有眉毛   只不過是金色的    看不到...


 
 
這一張 很棒    耐特力很38    她都叫MAX  "心事仔~"   (台語)
因為他喝奶的時候會皺眉頭     一副心事重重的感覺 






 

Dior的奶瓶貴到要爆炸   黃太太堅持要買    
她說...這對她來說   很重要
 

黃太太送的"便當袋"    目前來說應該可以充當奶瓶袋
 

這是耐特力的朋友   幫她做的卡片   還有手機吊飾    我也要來弄一個max字樣的



 

史表妹   這一天冒著風雨也來看小max



 

完了   你有雙下巴    


 

耐特力 說 max不喜歡換尿布   因為大便暖暖的   黏在屁屁上很溫暖 哈


MAX  你一定會是個小帥哥!!  哈 哈   記住 一定要長頭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