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與會人士年齡層偏高的婚宴 到場的大都是惠筠爸媽的同事 都是老師
同時 這也是一場備感溫馨的文定宴 
從新人製作的成長MV 感謝父母的MV 不時可以發現兩位對於家人的情感 豐富而濃烈 
那是難能可貴的恩典 尤其是看到惠筠的爸爸小時後幫她錄影的生活影像 簡直像在看電影片段一樣 都要飆淚了我!



惠筠的弟弟也是高材生 書本上都是我無法理解的圖樣和符號 過兩天要期考了 姊姊化妝的同時 他也在一旁K書 
































































最近拍合照 都很大陣仗 旁邊的椅子上是眾家親友的相機 是待會我拍完合照之後會一一拿起來幫他們拍的
這樣就不會一堆人擠在我身邊 大家又擔心自己不能入鏡
畫面中的姑丈 正把她身上背的兩台相機 "繳械"


這張合照是範例 (當然 我還是有拍到大家都看鏡頭的合照啦!) 
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為什麼合照的時候攝影師都不喜歡旁邊有人拿相機
因為總會有人盯著自己認識的相機 所以你會發現合照裡往往有幾個人目光不再同一個點 同一台相機
然後 你會說:你要喊阿! 喊說看這邊啊!  
請相信我 我曾經試過揮手大喊 甚至要站到長輩的面前 他們才知道是我在喊! 
因為現場一定人聲鼎沸! 大家都在喊:先看我這台!














難得的畫面 今天所有的招待人員包括禮桌的小姐 都是爸媽的同事 標準配備都是:老花眼鏡! ^___^










這一幕 好像高露潔的廣告  OS:我只跟病人推薦高露潔~~




















金典的場地其實很好拍 光線的控制也很到位! 
這進場的氣勢 從服裝到服務生的水準 堪稱台中市第一 


























二次進場的時候 秉憲會從主桌開始唱歌 於是一個人在門口等待的惠筠 忍不住推開門縫 偷看影片

































































所有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 進入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