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插稻穗的時候 北部來的新娘往往一臉狐疑
這是中南部才有的習俗 期待新娘嫁進門能帶米進門 
也許在古早的農村社會 吃的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但是在現在的科技時代 我會把它想像成很美的畫面













這是第一次見到小馬(家宥) 
不好意思 但是我真的馬上就明白 為什麼你的朋友會叫你小馬了!!


但是 讓我意外的是 竟然短短幾分鐘之後 簡單的聊天之內 竟然在小馬羞澀的應答裡 我看見了滿滿的愛情


小馬說:我真的是很好運 能夠認識芮鈞 能夠娶到她

這幾個字脫口而出的時候 我在他眼裡看到那種戀愛中的光芒 真的! 閃爍的像是要立刻掉淚一樣!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愛哭的新郎 今天有搞頭了!! ^____^


芮鈞真的很漂亮 有種明星的氣質 而且妹妹頭的瀏海一整天都沒有分岔開來 這髮型太適合她了!!!




今天從文定到迎娶都在員林的昇財麗囍飯店舉行
















通常皤皤戴項鍊的時候 新娘的眼前都擠滿拍照的親友 這次很不一樣 讓我可以留下空間取景
而且芮鈞這含情脈脈的眼神 很迷人~


辛苦了!


這天的婚錄大哥 也是vw有名的李宗唐 謝謝你這一招帶動態的錄影 讓我捕捉到 比盯著鏡頭看更生動的團照




結束訂婚的行程 男方回到樓下等待新娘換白紗造型 再回去樓上迎娶










伴娘 是第一個無法克制淚水的


而芮鈞媽媽的回答 像是在告訴大家她早已經開始思念女兒
從台北嫁到彰化 又是一段遙遠的距離
















很養生的飲料! 枸杞+紅棗+人蔘鬚


























這段開場的交往影片 光看這兩張照片就覺得很好笑! 
第一次送女生回家 芮鈞說:我家紅綠燈右轉就到了 卻一騎就騎了50分鐘


























很天真的小孩 看到金沙之後 就瘋了!!   飛奔+尖叫


































小馬家都遺傳了愛哭的基因 小馬哭了 阿公也哭了 媽媽也哭了!!














所有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進入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