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胖子18年來
這是最開心的一天

他的人生 在30歲之後
開始浪漫 開始溫柔


****************

這一天 太陽公公很熱情
我的加拿大朋友 amanda
玩的超開心

介紹一下 新朋友~

amanda是 台灣&加拿大混血兒
來台灣學習中文
她也會說日文
而且 日文完全是看日劇學來的喔
很厲害呢


我最喜歡聽她說日文的腔調 怪怪的
有時候 還會和美奈子用日文解釋
看到的人事物


另外 哈 哈
在我的技術指導
以及ALLEN個人魅力的驅使之下
美奈子 & allen
終於正式公開交往了


同行的還有恐龍一家
看這張父女照 真是有默契阿!!
好像在插秧...


這角度 是隨手低角度亂拍
因為 芷彤都不理我


全部 她只喜歡跟豬頭玩
大家都說 豬頭看起來比較像他爸爸


魚丸 跟 佩蓉 也有來

我喜歡那把黃色傘
顏色很有張力


不能忘記 小黑也有來
很可憐 他只有一個人
連去吃王塔米糕 都很孤單


當然 黃太太要多拍幾張




還要搞笑一下




雖然沒有人可以幫我拍
自己倒是拍了幾張
得意的作品

第一名
這張低手亂暗快門留下的
雖然切到陌生人的頭
卻更有拍照留念的感覺


第二張
夕陽餘暉映照著沙灘
人群在沙洲上行走
感覺很熱鬧


第三張
刻意改變色溫
營照出偏藍色調的光


第四張
夕陽下的陰影
也是另一種美


第五張
曖昧
哈 你知道的



其他精采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