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放久了  會隨時間發酵  
於是  開始有了想像  開始思念  
今年  很多案子是迎娶跟宴客分開的   一天迎娶  一天宴客
然後  快門就會肆無忌憚的瘋狂按下
只要有畫面   只要有熱情   就不容許放過 


第一幕  就是盈儒的爸爸在“電頭毛”  








真的不是我要惡作劇  但台中商旅的造型燈  就是這麼淘氣阿!! 






俊旭  第N次見面了  終於從伴郎升格為新郎了




俊旭是一個非常令人佩服的男生
在知道他的身世之後   對於他能夠孜孜不倦的努力讀書  考上碩士  更感到佩服   

















才奉完茶  母女倆就已經忍不住開始流淚了 

























早上文定  下午迎娶  中午就在大肥鵝用餐  真的超好吃!!!!
不過  現場看不到活鵝   只好拍個大魚撐撐場面  



煤人雖然是現成煤人  還是很用心的做了”小抄“ ~ 






是的   對網誌有持續觀察的朋友  對於這一尊  應該不陌生!!
這大概是他第4次出現在我的網誌當伴郎.....  





這是搞笑吧!!  開這輛去迎娶新娘會翻臉的! 




越玩越大!! 




想耍狠  又不敢穿皮鞋踩車  就是這樣 






跟這一票伴郎   大概合作了3~4次   所以他們有任何驚人之舉   我也不會意外 
因為俊揚非常忌妒   尾隨在後面的賓士禮車  一直想盡辦法藥用鞭炮炸他!!
而且他們真的是身經百戰   沖天炮   廟會煙火  大龍炮  甚麼都玩   想到這招很絕!  就是讓環保炮在手上多停留幾秒
然後    丟出去的時候輕輕往上拋  藉由風以及車輛移動中的向量   看能不能讓鞭炮剛好炸在賓士擋風玻璃上!!!     
 



這一張  很明顯可以看到鞭炮還在空中飛~
只能說  賓士真的是貴得有價值!!!   閃躲對他來說    輕而易舉 !  



 狠一點的話   就一次丟一把!!!    看你怎麼閃!! 


就這樣   一路玩著  煞車不及   差一點就中招了!! 
這支可是中港路上最賺錢的測速照相機!!!     





真的  連我都不曉得有闖關   而且是從大門口開始!!!


裝傻   所有人都跑到外面幫忙綁甘蔗


第一關不難  就是湊錢而已 






第二關   我聽到就頭暈了  又要衝了!!!   






而且一堆男人在便利商店討論要買有翅膀的   還是要買加長夜用型的   很奇怪!!!










這兩組的對比   太明顯的  大概是以 1:3  的速度在做伏地挺身 


結果最弱的是新郎   一定是前一晚的單身夜喝太多!!! 






絲襪一拿出來   這唯一還沒表現的伴郎  老神在在的說 : 不好意思   我有戴眼鏡喔!   不能玩這個!!
更讚的是   旁邊馬上有人捕一句:那不會把眼鏡拿下來喔!!!!  



就這樣   這是我拍了快200場婚禮   第一次遇到絲襪套頭  綜藝節目的梗  


看來  這苦主似乎有經驗   還知道下巴要抬高   看來依舊帥氣!!
我想這時候唯一該高興的  只能慶幸說  還好這是剛拆封“新的絲襪”~   





好陷阱的題目喔!!
新娘   當然是第一任阿!!! 
但是   是第幾任女朋友就不可考了  



我可以確定這一招   一定是臨時起意!!!
因為進門之後   發現盈儒的爸爸還在吃橘子......  





這時候   眼裡還是含著淚水...... 




我相信   俊旭是感性的人
淚水   從剛剛的挖沙米之後就沒有消失過   這時候不管你說了甚麼   都是最美的!  



光看盈儒的淚水   就知道了!












然後  媽媽又哭了 


一直哭  也沒停過了 




你們這些人!!  沒血沒淚!  還一直猛說笑話!! 






不要再跟我說  挖沙米有多嗆人!   這明明就是男兒淚!!! 
















玩開了... 


這是內山姑娘要出嫁吧!! 








政偉的鞭炮也是玩得很”精緻“ !!   而且他們很厲害的是   都會知道鏡頭在哪邊   會停個半秒  或是轉個側身之類的!! 
























這是費玉清上身了!!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