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 這場婚禮會讓人如此印象深刻
兩位新人都是警務人員 柏叡 高大挺拔簡直可以去當飛虎隊 曉暉 漂亮的程度堪稱霹靂女警花 
但是 真正的爆點 其實是曉暉的弟弟 
欲知詳情 請繼續往下看下去~










這是第三次到埤頭迎娶 而且很巧的就在同一條馬路 向左轉 向右轉的差別而已




好大的排場 每次看到這種拉炮 我都會想到:那待會誰掃地?!


因為抵達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每一關的關主都抓緊時間 逼問 搶答


這真的好欺負人! 都比手掌小了!




這是曉暉的弟弟 是空特部隊的訓練教官 看來在部隊裡太沉悶了 出來都玩很大!!






好體貼 還幫姊夫穿丁字褲! ← 聽起來好奇怪










關主放狠話 說氣球要比小孩的臉大! 沒想到氣球一吹起來 這位姐姐反倒嚇得不敢靠近~ 




這題太簡單了! 猜錯 就一直喝就對了




聽說 摸牌對柏叡來說 輕而易舉....


大概只花了2秒 2索就被撈出來了! 是我見過速度最快的!




最後一張 三萬摸成五萬! 自摸不算!!!! 進處罰!!




柏叡的胸花又快掉了......這朵花 這一天快把他搞瘋了 但是很奇怪 就是沒有人願意聽我的建議... 我很會插胸花啊!!


為了撈錯牌 先處罰紅包! 沒想到 還要繼續撈!!!

為什麼大家都愛用餿水桶完婚禮的闖關遊戲!!


這一關 真的賺很大! 一連收了兩三個紅包!








又出現了 單人雙機~ 一邊錄影一邊拍照  年輕人一心不能二用啊!! 這就跟驕女朋友卻劈腿一樣!!(大誤) 我離題了....


湊999元這一關 本來是有備而來的! 整個包都放滿紅包跟零錢 沒想到 伴郎被巧妙地支開 一時拿不到錢 直接進處罰...
不過今天關主都很硬! 處罰之後 還要繼續完成闖關 紅包還是要照給!




小舅媽 你該不會作籤 自肥吧!?




這一口  還親的真豪邁!!




大人跟小孩比腕力 這真的是欺負小孩 我想一根手指頭也能贏吧! 


闖關終於來到新娘房門口了 


但是空間小到沒地方站了 勉強抽出第一條紅線 抽中籤王 "哇沙米巧克力" 好難想像的滋味~


糗的是 第二把抽中鑰匙了 卻打不開門! 






因為時間緊迫 祭拜祖先跟拜別母親都非常匆忙 


沒想到 曉暉沒有哭 在旁邊的弟弟 哽咽的哭出聲音來了!




























還好 最後媒人有想起來把米篩拿高 不然我跟錄影師就要趴到地上拍瓦片了














真的 每個小舅子看到紅包都收很快!














更多照片請到flickr觀賞 也請繼續觀賞下半場 柏叡+曉暉=婚禮。員林昇財麗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