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看著爸爸們哭 我想到我將來的模樣 
到底我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是會因為乾眼症流不出淚水而捶心肝?!
很多時候 我們都把情感的宣洩 挹注在什麼時候? 什麼場合? 
就像婆婆媽媽們說 嫁女兒要哭一下 拜別的時候 要說感謝父母的話 
然而 很多話 很多情感 隨時都可以講 隨時都可以表達你對父母的愛 不是嗎?!  

跟上一張的情感比起來 這兩個叼菸的伴郎顯得有點江湖味!!
但是 他們絕對是好男孩!! 尤其是還把前女友的名字刺在手上的癡情男!!




常遇到這樣的狀況 很多新郎或伴郎 生平第一次穿西裝
都不知道西裝外套為了保持口袋的平整 都會先縫上 假縫線
大家都以為那個是假口袋! 殊不知還要把縫線剪開才能使用口袋!!


除了口袋 有時候西裝背面 屁股的地方有開岔 他也會把尾端縫起來 也要記得剪開喔!


今天的花童 尺寸有比較大一點喔! 


現今的迎娶規格 以訛傳訛的太多了!!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會變成這樣 變成新郎不能見天 要遮米篩?!!!


說來慚愧! 3月底拍的婚禮現在才寫網誌
這是新郎倌的姊姊 9月底的時候我也拍了訂婚 這次 我會趕快補上網誌的!(握拳) 






兆品的大廳 真的好適合闖關喔!!






第一關 先跟伴郎來個甜蜜五連拍~






甜蜜到 伴郎都要出櫃了!!




然後立刻把甜蜜照上傳facebook 也請岩璁在上面發布:我要結婚了!!  要集滿很多讚! 才算過關!!




伴郎立刻作弊 幫忙按讚!!


又是一連串的問答題了 我想中學教育裡面一直要大家背歷史 背地理
就是為了將來娶老婆的時候 可以準確的背出 交往紀念日? 第一次接吻的地點? 第一場看的電影? 






連伴郎都知道 岩璁第一個送給瑀姍的玩偶是什麼動物?! 太厲害了吧!


事實上 我拍這張是為了把後面沙發區休息的飯店客人都帶進畫面!!
太淡定了!!
一大早 不在床上睡 在大廳沙發睡翻了~




接下來 關主們太折磨人了! 房間在六樓 竟要大家爬樓梯上樓 然後在三樓攔截闖關!!
重點是 這樓梯間 沒燈啊!!! 
逃生照明燈 超微弱的~




其實 每次這種題目一出來 我就開始算人頭!!! 
總共有幾個伴郎 現場有幾個男生 新郎會不會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  ><










真的 . . . . . . .   ><


被索吻 還要自拍 ><


連來幫忙拍照的伴娘男朋友 都逃不過


光是這樣親 伴娘還覺得不夠 竟然還來一題 嘴對嘴的激吻!!!!!!! 
是要整死誰阿!!!  
這時候 兄弟都不是兄弟了! 猜拳最公平~




猜贏的 超開心的!!! 










每次 跟著新郎一起出發的時候 我都很想問他們 你們有帶零錢嗎?!
要不要先準備一個999元的紅包?!


這題 通常不會過關 但是拔腳毛當懲罰 太簡單了!!!




闖關結束 大家繼續爬樓梯上六樓 呼~


最後一關 就是愛的大告白了!!






















看來一直很堅強的爸爸 沒想到這麼感性 氛圍下 竟然在女兒肩上哭了起來 令人動容




但是沒想到 瑀姍的姊姊跟妹妹竟然像是在看父親的笑話一樣 在一旁 邊笑邊拍!!




好寫實的豬肉喔!!


瑀姍家的禮俗 爸媽不能送別女兒 所以媽媽先上樓 由阿姨潑水代替~






這就叫做 冒出程咬金! ><  
你影中有我 我影中有你 一點也不開心~




很少見的! 
花童壯碩到可以單手拿水果盤 另一手開車門!!






令人羨慕的竹南雙拼大宅院 房價竟然是台中市三房公寓價!!! 太驚人了!










來滾床的小舅子 尺寸也很驚人 雙人床一下子變得好小!!!






在岩璁媽媽一一發完伴娘紅包之後 迎娶告一段落 接下來大家要驅車前往台北參加晚宴了!! 









高速公路上遇到的馬兒 或車上還載了一輛白色馬車! 看來你今天也有參加婚禮喔!!
辛苦了! 馬兄弟! 嘶~嘶~






繼續看晚宴 岩璁+瑀姍=婚宴。台北蘆洲典華

美編 936張
上傳 37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