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們會重覆遇到相同的人 事 物
這天的新秘是小宇  
我第一次認識小宇的時候 就是拍allen &minako的婚禮 大家都聚在一起 好熱鬧!


Kaikun 果然很愛看我的鏡頭~ 放心 你未來十年一定有滿滿的照片 隨時可以寄回日本!


阿純家的安安當花童 愛搞笑的花童














好久不見的小華姐~ 只有喝同學喜酒才會出現了~










Jean的捧花 要直接送給大胖早餐店的得力助手 小丸子~
不曉得為什麼 Jean竟然比小丸子還要感動! 淚水爬滿整臉! 
這時候 我只有想到小宇化妝真的好強 妝這樣都沒讓它花掉






兩個妹妹還上台獻唱一首歌給大胖




大胖的妹婿 今天一直默默的在幕後幫忙 要幫他記錄一下才行~
不然你姊夫很容易就忘掉你的努力了!!


我就說 大家都哭成那樣 你怎麼可能沒哭! 偷偷擦眼淚!!






二進的時候 大胖挑了一首好聽 但是很冷門的創作詩歌演唱
沒人聽過 他又唱的二二六六 被猛虧~
我想 進場歌曲 還是普遍性大過於歌詞的實質意義!!

也就是這樣 江南style 竟然在婚禮上大紅大紫 






來了! 暴動又開始了!! 我站在這裡彷彿在"蒐證"! 看誰最貪心!!




這..... 








































這場面 是可以預期的! 
做人成功就是這樣!!!








第二杯!!














第三杯!!!




第三杯還附贈一個生蠔百匯大濃縮 真有心~
















糟了! 好熟悉的一幕喔!!!


當年 元仔結婚的那天 在台南鄉間的流水席上
他就是這樣 親姐姐幫他點歌讓他上台唱!
唱到後面 放新娘一個人在門口送客 新郎倌還堅持:我這首還沒唱完ㄟ!! 遲遲不肯下來一起送客!!

真的 會被唸一輩子!!!




這是很珍貴的一張照片 大胖自己明白就好
很多事情 雲淡風輕 事隔多年之後 才能漸漸放下




回馬槍 第四杯!!!!


















我想 喝多了特調大補帖還是會有副作用的!!
大胖在送客的時候 竟然跟婆婆說:阿罵~ 你要開慢一點喔!! ><








加油 小丸子!!!

美編 1085張
上傳 410張
新秘 小宇

相關文章
大胖 + Jean =晚宴。斗六櫻餐廳
大胖 + Jean =教堂婚禮。斗六福氣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