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科學  Vol 25. 日本網站介紹
網站最下面 有一段DV 裡面有一些人物代言以及作品介紹


在台灣    就知道這本書   是一本充滿驚喜的刊物
大人的科學    每一期推出的時候都會附一個可以讓你動手做的東西
第25期的附件    是一台很可愛的兩眼相機
在書店裡看到的時候 很想趕快買下來    但是又怕行李塞不下去
於是   回家搜尋台灣網頁    發現各大通路書店    拍賣網 都沒有它的身影
隔天   趕緊回到書店把它買下來    以免遺憾~

照片裡面上面那一盒飛機模型 也非常吸引我~
甚至是新的一期   第26期   要做的是一支電吉他    可惜我不會彈吉他    不然我也買!!

小時候    過農曆年的除夕晚上 父親都會帶我和哥哥去玩具店買玩具
每年我都買模型玩具    尤其是鋼彈系列    是每個有為青年畢生的夢想啊!!!

剛好 我買到"大人的科學"的這個晚上   是12/31日本的除夕夜
就這樣看圖操作    雖然看不懂日文    操作起來其實也沒有很難


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是相機的質感和精緻度真的挺好的~





最後都已經要完成了    在裝置反光片的地方有點不惑    趕緊求助爸爸一起研究
還好   只是小叮嚀而已    是我太多慮了~

最後完成的時候   大家還在看K-1的格鬥比賽    從上往下看的視窗裡面    很清楚
在跨年夜看這個一點也不溫馨吧?!!

還好    倒數之前    相機已經完成了~
自己動手做的相機    感覺還不錯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   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期望了~

第一捲  成果發表  兩眼的第一捲


雖然特意跑到日本跨年    但是跨的很簡單    大家就窩在客廳 等待倒數~
5-4-3-2-1-之後   就去睡覺了~    哈  
不曉得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失望    只是很想看看101的煙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