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    鄉巴佬進城   什麼都拍   什麼都寫一下
2008第二次去日本的時候    自以為老手   相機升級   旅行團帶的景點都很不一樣
2009第三次去日本的時候    工作需求去   婚禮記錄   走路的時間永遠比拍照時間多
2009第四次去日本的時候    一年去兩趟   只想散心   跨年沒有很瘋狂卻很有日本味

Mu醬~   每天在房間徘徊 就等著清早打開陽台的落地窗    一躍而上   享受朝陽的洗禮

飛簷走壁    真的好猛    就不願意靜下來讓我多拍兩張

賴醬~    我多想帶你奔馳在萌木的村    讓你盡情狂奔 但是我不想幫你清狗大便阿~

婆婆   來年也要健健康康的    一起做麻糬喔~

相澤爸爸的背影    讓我想到每次婚禮拜別時的那種氛圍 
一年見一次女兒的心情    總是特別珍惜相處的時光

今天的Mu醬~   比較熟了~   蹲著就不動了~

媽媽每天都很辛勤的打掃家裡 每天曬棉被這種事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回到台灣   要讓我搬棉被到 14樓頂樓曬一下   我都很懶~

正月一日的陽光很溫暖    yuki桑家門口的圍牆 很適合拍照

來拜年   碰上yuki桑在長廊寫新年賀卡
很厚臉皮的   要求他寫一張寄到台灣    大概一個星期就收到了 滿滿的毛筆字    很有心得~

告別的這一幕    整個心情都惆悵起來   在院子裡    站在他最愛玩的足球旁邊
有一種即將遠行的告別    對著已經走出門外的客人猛揮手    是日式離別的溫馨真情

想到隔天在JR    minako開車送我們去坐電車   yuki桑不曉得跑了幾條街?    在我們要進入月台前    趕到
"終於趕上了~"  在日劇裡經常出現的畫面   活脫脫在眼前上演   好感動的離別   又是一陣猛力揮手道別....

正月初一   全家一起去廟裡拜拜 

人潮    也許不能和北港或鹿港媽祖廟相比 但是守秩序的程度    很好~



長的像是箭的東西    其實是去年來廟裡求的平安符    今年要拿回來廟裡銷毀
所以廟方都會設一個集中的地方 統一處理

敲鐘    很神聖 連小孩都知道

離開廟裡面 外頭的人龍又更長了.... 守秩序    真的是日本的國民美德

道地的章魚燒   好吃~   而且是路邊攤

回家路上遇到穿著和服要去廟裡拜拜的年輕女子    對方的媽媽看到我拿著單眼    一直盯著我看

難忘的畢業紀念   是"斐勇俊"ㄟ~

我在日本的造型 接近流浪漢等級    那鵝毛外套   是我家老爺20年前攀登百岳的時後的戰袍~

Mu醬~   委屈你了~   被allen夾在胸口.....

日本人   超愛買手帕    遇上大打折   我也差一點淪陷~

打扮得像是喬巴的傢伙~  

很有設計感的廁所LOGO

換新造型了~ 買了新外套的流浪漢 ^___^

12/31到處都是貼了恭賀新年的字樣    書法字是王道    到處都是  

難忘的caf'e 1894


2010年的第一天    滿滿一桌的廣告傳單

allen偶然翻到 PS3打七折的訊息   台灣最便宜要價10500元    打七折日本只賣7000多~   但是現量5台
話一說完   決定趕緊去電器行排隊搶購~

路上經過   INAKO出生的醫院    也是弟弟妹妹出生的地方    也是表妹出生的地方    當然YUKI桑也是....



看到了   最後一台PS3   10分鐘之前才剛賣掉一台    真好運

日本人很老實   特價的都在30-50%的優惠    而且都拿新東西來促銷    像是服裝也是拿當季新品拍賣   不是拿過季品  

我們剛下訂    店家馬上貼出已經售完的公告~   

開心的勒~ 回來試玩的一次    真的是讚到一個爆炸!!!!

弟弟和我一樣 老是腰痛(我好很多了~) 

剛好    妹妹會按摩    偶爾馬兩節   應該很舒服

旅行必備良品   什麼都裝得下行李箱了~


這一款真空袋很棒的地方在於  它會自動閉口   將吸塵器對準白色那個地方猛吸   乾扁之後直接關掉就好   空氣不會再跑進去


這狗大得不像話   好像戴假髮趴在地上的人

日本機場新設備 網路直接畫位    把護照給它刷一下    機票就會列印出來
而且還可以選自己要做的位置 方便又簡單~



拿到票之後    還是要到旁邊掛行李
兩個人43.6KG  超重3公斤多   可能是我們兩個長得太善良   可愛的小姐沒有罰錢~
隔天ALLEN和MINAKO回來的時候也超重3公斤   也沒有罰錢ㄟ~   有改規則嗎?!

上飛機前的最後一拼!!    黃太太逛了一小時    我罰站了一個小時....

在飛機上看了   麥可的回憶電影   真的深深緬懷   一代巨星


最後這一幕    是要告訴大家   電腦太慢   讀卡機太弱    所以存照片的時候   一整個大亂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