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了
祝福還在蔓延


美奈子&曜子 出現在婚禮現場
造成一股燥動


昨天
花童vivian畫了一張圖送給燕子

今天
魏欣儀也畫了好幾張圖 送給我

這就算了
她還親手做了一盒喜餅送給我
主題是 秘密禮物

一整個包裝精美


打開盒子
裡面還有一塊一塊喜餅


另外 也收到新加坡的好友Migo寄來的禮物
看到這個包裝
實在捨不得把它拆開來ㄟ
用銀色的緞帶包裝感覺好高級
我還故意把寫有新加坡的信封拍進來


裡面是一對王子與公主的鎖匙圈 還附上一張小紙
感覺好窩心喔~


二話不說 馬上給它裝上去


真的很開心ㄟ
放心 Migo你很快就會收到我給你的 回禮
也很讚喔

最讓我訝異的
兩個花童 不約而同都畫了
可愛的 豐富的 結婚圖片給我們
小朋友的世界 變的成熟
變得精采

我還記得
燕子問vivian:你當花童好不好玩?!

vivian回答說:我還要走兩步 灑一次花瓣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