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的四天連假
正好 正好可以讓我跟黃太太
好好血拼 看看新家的裝飾

下面這個東西 是黃太太自己上網
挑了好幾天 才被她相中的極品

拆箱開始


有鄉村的小花裝飾


組合很簡單 不用釘子螺絲


感覺很"有感覺"


好像常常去逛藝術街的時候
都想要把一整條街的美麗擺飾搬回家
終於 有了自己的房子
買回家也不會有老人家唸東唸西
說你愛花錢 說你浪費
其實 有時候想想

為什麼要去IKEA買一個比99賣場多貴了好幾佰的生活用品
都只是為了一個"奇蒙子"

生活品質雖然不一定需要昂貴的襯托
但是 多花一點點錢
能夠改變 生活的心情
也很重要

不過 真要花錢還是會斤斤計較啦!!

像是為了買液晶電視
這一個月以來 跑了起碼十個賣場
不是我龜毛 是黃太太很堅持
夢時代 燦坤 家樂福 愛買 全國電子 大同展銷 新光 中友
其中 還去過3-4家不同的燦坤 比較

今天終於決定了 37吋的TOSHIBA 而且是在促銷的最後一天下單
同時還加買了 微波爐 還有烤箱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 在燦坤裡面 殺價
我告訴你 這是可以的!!!

本來買電視他要送我們大同電子鍋或是飛利浦吸塵器
結果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所以 變成買家店打八折或是九折
黃太太還為了9折還是8.5折 殺紅眼

店員說 不然這141元的差價 我掏腰包啦!!!
我只好跳出來講話 好啦 人家也是領薪水了
他又不是店長 也不是老闆 不要為難了

結果 店員竟然說....
"九折啦!!我多送你一個MP3隨身聽的耳機啦!!"

讚!!! 你夠實在!! 全國電子應該找你去上班!!

*****************************************

另外 我也去了阿霓上班的家俱行
專程要去挑選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高級床墊

老實說 買東西 挑東西 讓我覺得很累
所以 我也不打算整條傢俱店面一一比較了
阿霓介紹的床墊品質也不錯
重點是價格 讓人可以信任

傢俱這行 坦白說 我也很不能分辨價格
不然交給專家來介紹
光是看她給我的傢俱型錄
偷偷跟我說 照單價打1.8折~25折 我就傻了

那...到底是誰會用這個單價買傢俱呢 ???

*************************************

買房子之後 才發現 朋友的重要
我的同學朋友幾乎各行各業都有
需要幫忙 隨時都有人可以伸出援手(伸出圓手=小叮噹)

房屋買賣仲介→小胖
丈母娘指定的藝術鍛造大門→高中同學阿正
大型傢俱→阿霓
生活工場→阿怡
櫻花牌瓦斯爐具→明宗
居家水電修繕→高中同學捲毛
搬家義工→國中同學ALLEN
連入厝要用白米也有→二姐
往後大家有需要我的朋友 可以跟我連絡喔!!

說到二姐
真的要給你感恩一下
下午剛剛打完電話
隔天就收到兩大包的白米
還有兩小罐醬瓜
我阿母說 醬瓜很好吃
因為她自己也會醃製食物
正所謂 英雌惜英雌
放心 不會把醬瓜亂丟啦!!

還有 陳小胖贊助的手工香皂
還真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