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群裡 還有一個咖~ 鼻仔
老實說 我一直沒能記住他的本名
雖然 認識他也有五六年了...

鼻仔 之所以被叫作 鼻仔
就是因為 他的鼻子特別大...跟成龍有得拼

那天 豬頭和他一起兜風 騎來我家
這是他家裡 其中的一部重型機車
畫面右邊那部"小綿羊" 就是豬頭的新車


鼻仔家裡 BMW DUCATI 各種品牌 上次還騎了一部哈雷 還有一堆 我叫不出名字的重機
家裡簡直可以開重機出租店了

今天這一部 聽說是有著DUCATI心臟的組裝重車 BIMOTA


聽說 這個叫做什麼乾式...什麼鬼的..
不好意思 這方面我不夠專業
但是 這玩意兒在機車運轉的時候 會一直旋轉
我都很怕 會不會騎著 騎著 衣服給捲進去了


這個"物件" 我就懂了 好像是某種油壓裝置
防止你在騎乘途中 壓到石頭 機車龍頭會突然甩邊
也就是說 特技表演那些人 可以一直放雙手騎車 就是因為有這個裝置


再來這一件 就是原廠的DUCATI 皮衣


這個東西也不賴 不小心犁田 還可以保護手指


煙擋管 的這個雷射刻痕 豬頭有跟我解釋
我忘了是什麼意思了...


聽說 這個車身的鋼骨 是手工焊接的
所以 焊得不是很順暢
我有點不懂....
如果說手工的焊得不漂亮 為什麼不讓機械手臂焊
還要標榜手工焊接勒???


好吧 最後給豬頭的新車 150小黑拍一張
大家都是HONDA的 要照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