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 是一個很幸運的新娘 除了愛她的老公老公之外 還有六個很愛他們的姑姑
怡君只要保持開朗的心情就好 所有的事情姑姑們都幫忙處理好了 包括迎娶的闖關遊戲 
沒想到 這些長輩們竟然是一票擁有年輕人靈魂的姑姑們 
第一次 強力感受到姑姑對姪女的愛 因為我看見每個人 眼裡的淚水 源源不絕


怡君是高雄人 大家都是前一晚就來台中的長榮桂冠飯店住 然後要從飯店迎娶










揣摩著爸爸的心情 不曉得是在等車隊來 還是希望他們晚一點來 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吧!


我想 大家的心情都一樣吧~ 怡君的姑姑們都在看著樓下飯店入口的車道......














這一招好猛! 我想這應該是前一晚去逛逢甲夜市的戰利品吧?!








志達很配合 姑姑們看了好開心








其實 我看到題目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會中招了.... 因為伴郎只有六個啊! 
我一點也沒有掙扎就默默的被塗上口紅 還自拍 哈!


表弟比我還驚訝 一直說:我是女方的人ㄟ! 為什麼有我! 然後被姑姑稱讚塗上口紅的模樣 很"可愛"~








志達旁邊的大哥 真的很厲害 竟然會跳 你是我的花朵~
現場立刻帶動唱開始!














後來唱了三首歌 分別是 愛你一萬年 對你愛不完 還有 "你是我的傳說"
都是六年級生的情歌啊! 唱對你愛不完的時候 還有帶動作表演! 而且是伴郎也通通都會跳!



這一招 又是哪招?! 小姑姑人真好 怕大家口渴 拿出葡萄來慰勞一下!






沒想到主考官還真的一顆一顆算 


伴郎 技高一籌 還知道要事先藏幾顆葡萄籽備用! 




這象徵闖關成功的加冕皇冠 一直讓我想到海賊王的喬巴! 這也是前一晚在逢甲夜市買的!














拜別的氣氛 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姑姑們 表妹們都躲在旁邊憋著眼淚 
怡君的爸爸一下子就紅了眼框 果然還是拜別的時候最催淚!
























早上迎娶完成之後 晚上在僑園飯店宴客 這小妹妹是隔壁廳的客人 她的拍照姿勢超多 每一個動作都很搞怪!




今天僑園只有兩隊新人辦喜宴 來往的人少 可以在樓梯間取景拍一下








僑園的灑花辦大隊真的很專業 而且一連灑很多次 可以增加拍攝的成功率






我以為 飯店的工作人員應該看的比我多 都麻木了
後來我放大照片檢視 旁邊負責引導的服務小姐 早就紅了眼框 更不用說台下的姐妹們!!


例如這位.... 哭的很誇張








每一個母親都一樣 總是會不經意的想要多看女兒一眼 尤其是拖著長長的裙襬經過的時候


小姑姑 一直都很熱情豪邁! 後來姑姑還跟我分享了她看過由利正忠婚禮書之後的心得








志達的父親 不在了 台上祝福的是父親的好朋友 逢甲大學的副校長
這一幕讓我想到我第一次拍婚禮的時候 那時候的新郎廷瑋 還有後來拍攝的衍存 也是類似的經歷 
然後 新郎都哭了 媽媽也哭了 但是媽媽的身影總是那麼堅強獨立






























我忘了我說了什麼 志達突然做出怪表情 那一秒的畫面 比我請他們看鏡頭的時候 自然多了 ^__^


美編 767張
上傳 335張
所有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播放  (更多敬酒或送客合照 請點選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