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敏是個很好聊的新娘 話匣子一開就滔滔不絕 然後婚宴當天實在太忙 講最多話的時候 反倒是婚宴結束之後的閒聊
她說 很謝謝你願意接拍我的婚宴 因為只有單午宴 問過很多攝影師 大都不願意接拍

我想 接案的考量人人都有 但是 考量案子小而拒絕新人 不是我的作風~
我願意在大日子裡接拍一場純宴會 只因為新人喜歡我 而不是婉拒他們的青睞之後 繼續等待另一筆"生意"

女兒紅 早就該好好利用這片大牆了 
第一次在台中的場子看到這樣的大型背板設計 還挺開心的!


不得不佩服 喜餅公司的創意 不曉得內容物的品質 口感有沒有提升
但是外在的包裝 卻總是一再的讓人歡喜 設計成房子的形狀還真的是"搞剛"~


ANGEL老師 是很親切的彩妝造型師 看到她 我就放心了


聽說 這些桌卡都是淑敏自己設計的 很有味道!








在化妝間裡 一封朋友的卡片 觸動了淚腺 眼眶很快就紅了~








這是專程訂製的手工小蛋糕 看起來好鮮豔漂亮!
我想 淑敏非常喜歡蝴蝶結 我一直看到蝴蝶結......


































不曉得為什麼 我特別喜歡這張
單親媽媽的辛苦 在女兒披上白紗之後 略感欣慰 
那種心情似乎不用特別說明 就能輕易詮釋














看著身高超過180CM的哲言 
剛見面的時候 我還很驚訝的問他:是你要彈琴?!!!  哲言:對~是我

小孔明! 我想妳結婚的時候也可以來這麼一段電子琴表演 再加上模仿秀!! 




音樂很美 氣氛很棒 但是我也注意到了 淑敏一直不敢吃東西 
因為她老公正含情默默的在台上彈著情歌 如果她在下面大啖美食 那就太過分了! 哈哈!




























小活動時間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張寫著CALL IN電話的名片
電腦隨機抽出上傳祝福的幾組號碼 新人準備了小禮物 要送給大家




然後 大家就開始名正言順的玩起手機了!












捧花的部份 沒有抽 也不拋接 直接送給淑敏的高職同學 






















婚禮安排了 第三次進場 淑敏訂製了一個很漂亮的三層蛋糕!
她說 在婚禮上切蛋糕是她的夢想之一 那才是真正幸福的感覺 ^___^










非常漂亮又別緻的婚禮蛋糕 好多蝴蝶結喔!! 


這大型背板 也是淑敏自己設計 委託女兒紅製作貼牆的 還真是多才多藝








更多的照片和合照 請到Flicke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