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儒 是我的好朋友Dora的姊姊~
當你越了解一個家庭的故事 就越容易發現鏡頭下的情感
唯美的畫面 是人人喜愛的 但畫面裡的情感 也許只有影中人明白 卻已足夠

將你們分享的故事 帶進你們的畫面裡 那是我努力完成的目標













明儒的父親很安靜 進房間之後就默默的坐在沙發上 看著女兒們來來回回忙碌 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情感被壓在胸口


這天 也是超級好日子 飯店門口擠滿了迎娶車隊 
同一時間有三組新人要迎娶 先來的第一組車隊 新郎剛上樓去車隊還沒要離開 卻佔著飯店門口不肯挪車 太自私!
我請飯店人員溝通安排動線 櫃台竟然跟我說:他們待會就會離開 不能逼他們走! 掯!
最後 我請Dora作勢要在禮車前放鞭炮 司機們怕刮傷才勉強讓出門口位置 往前挪動一點點!
當然 我們也不是蠻橫不講理的 新郎下車後 我還請車隊退到後面的位置 讓出飯店門口的空間 讓下一組要來迎娶的車隊可以進來
禮讓 是很基本的禮貌 出租禮車的司機不懂 至少飯店也要懂得維護每一位客人的權益吧!!?






一進門就開始闖關 讓威志冷汗直流~




只是 這也太厲害了! 竟然準備好零錢闖關!!




還好 Dora是網誌的忠實觀眾 懂得最高闖關原則:有過沒過! 都要進懲罰!!! ^___^


面對安全之吻的時候 唯一可以慶幸的 是伴郎蠻帥的!


退讓的安全之吻 變成磨鼻子! 好啦! 對男子漢來說 這已經是很大的犧牲了!










這 太沒有誠意了!!  還用點點點!! 進懲罰!!!




很好~ 關主還指定 要用屁股寫中文!!




過了前面兩關 一搭電梯上樓之後 伴郎們通通卻步了! 
新郎精神喊話: "兄弟們! 讓我們一起闖關吧!" 不僅沒有人搭腔 一回頭竟然沒有人跟進!




這題 不只難 是非常難!
重點不在威志的誠意夠不夠 重點是丈母娘有乾眼症! 要感動她很容易 但是要讓她流眼淚 很難!!!!!






中間 丈母娘體恤女婿 一度要拿出眼藥水來點!


這一關的懲罰 根本是綜藝節目的梗~
就是要把洋芋片放在臉上 然後在不用手幫忙的狀況下 擠眉弄眼把洋芋片吃掉!!






這件事 應該只有"牛"最厲害!!






搞得大家一臉的洋芋片屑屑 哈!




又來!! 這次是表演給丈母娘看的!!!




























Dora很貼心 一開始就拿著面紙盒在一旁準備












我們準備離開的時候 又來了一組迎娶 這飯店生意真好!!
























兩姊妹很好笑! 姊姊一直以為我在拍照要定格給我拍! 妹妹一心只想趕快把紅包收起來! ^__^








就說是大日子!!
很多同事朋友要趕場 乾脆就託人代送紅包過來~ 這是大戶 手頭上有五六包!!














這一組 也是我接下來要服務的新人 ^____^












我發現 每個父親把手交給女婿之後 不是回頭看女兒 而是盯著女婿從他身旁走過去
好像在說:小子!便宜你了! 或是:女婿阿~你要好好照顧我女兒啊!! 


然而每次看著新娘的父親獨自走向主桌的畫面 總是讓我很感傷
哪天 我要嫁女兒 我一定邊走邊哭!
























二進之後的互動遊戲 是抽出寫幸福小卡片的來賓 上台來給新人一個考驗 然後再領取小禮物
第一發 抽到二號關卡 請新人在舞台上接吻~










 
這是帶了好幾包紅包來的獎賞嗎? 但是以這個男生的體重 "新娘抱"怕新郎撐不住 改用轉圈圈代替!
 
阿伯抽到一號 比較簡單 不用麥克風大喊:我愛你! 就可以過關了~




 
然後是大家最喜歡的 桌腳藏禮物時間!! 今天準備的是樂透紅包~


 
這兩個"內賊" 這是負責貼樂透紅包的朋友 一聽到開始找紅包 就跑去沒有開桌的椅子下面開始找紅包!! 算你聰明!!








 
這一幕 通常是在整完新人之後 開始撇清 是誰誰誰叫我整的!! 
 
李組長眉頭一鎖 直覺案情並不單純....





美編   999張
上傳   389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