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總覺得自己如果會設計東西 該有多好
然而 當你的技能越多 其實 越容易三心二意 越想要自己去完成每一件瑣碎
茵卉和建宏就是這樣 自己的文定 自己當設計 自己監工
想要自己弄好所有佈置 弄到後來什麼都想放 什麼都想加
於是 背板裡面 放了許許多多的照片 因為 每一個過程 每一個畫面都不願意放棄 

茵卉和建宏 兩個身高都好高 所以 大家都喚他們 高妹跟高弟
那天 高妹就這樣自己拎著裙襬 到處走動檢視每一個佈置的細節  




高妹的弟弟 煙囪 也是我今年3月拍的婚禮 岩璁+瑀姍=迎娶。苗栗兆品酒店(上)  岩璁+瑀姍=婚宴。台北蘆洲典華(下)
這天一起來幫忙 顯得順手很多~^__^






活動前 還抽空先幫待會宴客會進行的小遊戲 先放置小卡片




高弟從竹南來 那裏的習俗好"搞剛" 光是放置十二禮的那些木頭架子 就好有古早味~










有趣的是 高弟的家人好像把喝茶的紅包放在車上了!! 翻來翻去找不到 只好再準備一個新的


然後高弟準備的紅包是可愛的open醬 果然 準新郎倌的紅包要特別一點!!!


希望婆婆一整疊都放進去! ^____^














阿伯! 想必您也是高人來著!!!  如果是一台錄影一台拍照 那就更強了!!!!






這一刻 我一度想要制止餐廳的小姐安排這樣的拍照.....
飯店人員說 每一樣東西都要拿起來拍照 "見證" ←她用了這樣的字眼 搞得我像是在拍攝 拍賣會現場
真的每一樣東西都要雙方家長拿起來拍照!! 
比較困擾的是 我一直喊著:看我!看我! 長輩們還是喜歡看自己想看的地方 或是看自己認識的人拿的相機~ 
從頭到尾 五位一起看我的照片 沒有幾張 ><


宴會前 先來個彩排!! 








然後 高妹的朋友 好多個都很會畫畫 在禮桌簽到本上作畫~




好可憐喔! 你
就這樣一直倒立著 一直到高妹的媽媽來解救它!






這當紅的喜餅禮盒裝飾物 一下子就變成大家包包上的裝飾品了~




這拍的是背板上面的舊照片 一家人臉都沒變ㄟ!!! ^__^


































這是二次進場之後要玩的對獎小遊戲




















基本上 這是一個讓每個來賓都滿懷希望的遊戲.....
前兩個號碼 大家都一樣 第三個號碼才是開獎 !!






























第二波小遊戲 找找你的椅子下面吧!!














送客的時候 朋友們一起拱高弟把高妹抱起來 當他抱起來之後 所有人才一起衝進去畫面合照 




辛苦了! 希望你們之後的婚禮籌備也能順利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