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 寫真 母

這算是我第一個正式接案的孕婦寫真,因為不想拍那種脫光光的孕婦,或是捧著大肚子綁條緞帶的孕婦照,所以選擇了生活化的路線來記錄孕婦的婀娜模樣。

這奔跑在前頭的男孩,當年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準備找我拍孕婦寫真,不過我給自己下了一個題目,我拍的第一個孕婦寫真,一定是我老婆! 
所以今年我有了小黃瓜,這一家四口,也很順利的搭上第一班孕婦寫真+兒童寫真的順風車。
這天,我把工作時間拉很長,就像是陪著桃園下來的朋友度假一樣,
先是到了梨子咖啡館用午餐,玩玩孩子最愛的小石子,然後再到東海牧場逛逛拍拍~

孕婦 寫真 母

選擇到梨子咖啡館用餐 其實就是為了拍看看有沒有機會記錄到小男生豪邁吃飯的模樣!
果然沒有教人失望 不過比起我認識的其他男孩,顏瓜瓜算是相當"冷靜"的男生了!!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孕婦 寫真 母

是不是很像! 是雙胞胎姊妹花!!! 

顏瓜瓜喊她:餓餓姨(排行老二),但是我聽起來總覺得阿姨好像吃不飽的樣子!?
這張餓餓姨忍痛微笑,因為瓜瓜可是真的給她咬下去!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_MAC7184_MAC7196

這是最有趣的地方 這雙胞胎姊妹一如以往的鬼靈精怪!
竟然想出了要在現場剪瀏海 這樣就可以有兩種造型呈現 但是 或許是臨時起意吧!竟沒有準備剪刀~
於是 用我車上的瑞士刀剪出了恐龍咬過的瀏海造型~ 

 

 

_MAC7206

 

_MAC7203

_MAC7231_MAC7217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本來 我想拍一個"勇者鬥惡龍"的畫面,用剛剛的恐龍當道具,沒想到瓜瓜撿起木棍朝我走來!

儼然 我變成那惡龍了!!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孕婦 寫真 母

高畫質照片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rumax999/sets/72157641908284415/


寫真書樣式: 
正常會附  21x21cm 正方形,平裝寫真書。(寵物寫真。Puni。奶油貴賓 文末有正確寫真書尺寸 )
此圖為升級版本 21x29.7cm(A4尺寸),平裝喜真書。  ( 說明連結 )

MAC_4648

MAC_4650

MAC_4659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