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在幫助學生解決問題
我的生活 也是一樣....

昨天 陳小胖訂婚 特別排假去拍照
場子很熱 拍的很順手(相簿)
戴完戒指 等待喜宴開桌的空檔
發現 廖老太太一個人孤單的坐在椅子上
似乎和我一樣在等待什麼

沒等喜宴開始 我就離開了
又過去斗南 看看大胖的早餐店
因為和加盟商解約 所以要重新裝潢
需要我過去討論 要怎麼設計新的看板

回到台中 去棒球練習場打了80球
不小心指甲裂傷 破皮
球感都不見ㄌ

撐了近兩個月的一頭亂髮 終於有機會修剪依下
燕子家附近的髮廳 大肚子7個月的設計師剪的還不錯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

答應燕子 煮晚餐給她吃
弄了火鍋 清淡蔬菜鍋 被嫌沒火鍋料 ......
一下胃痛 一下生理痛 沒有一天是健康的
晚上又帶她去看醫生 又張了一下
不過 我也有錯 講話太直 才會小吵

其實 一天下來 總有一股落寞 說不出來
唯有在書店裡 看到自己的照片文章被刊出來的時候
心裡小小的悸動

*****************************************
我們都花了太多的時間 去看別人 去聽故事
用了更多的時間 去羨慕 去驚嘆
往往 當自己站在十字路口 有機會轉彎時
卻是自己 錯過重要的一步....by ru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