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清在婚禮進場上選擇播放的是我網誌上 田井中彩智小姐演唱的 With~春夏秋冬
當全場燈光暗下來 毫不知情的我被前奏感動  我又驚又喜  感動得想哭    竟然有人把它拿來當進場播放曲!!
大門一開 子明一鞠躬走了進來  接下來 一連串的畫面  我像是被突然推出來的生日蛋糕嚇到的壽星一樣  沉浸在喜悅裡
音樂很棒 氛圍很美  婚禮上播的每一首歌  我都喜歡  也都會哼個幾句  而這樣的心情很適合風雨裡的抒情轉折 ^__^


婚禮的前一天 裕清問我明天會下大雨怎麼辦? 我說  下大雨很好阿!!  很特別又有味道
心情 是決定婚禮精彩的關鍵 天氣 只是一種氛圍^__^
不過這一天的拍攝還是挺折騰的 一直在淋雨   >< 幸好~ 畫面很美 心情很爽 ^__^
 


 


 
 

 

 

 

 

 

 

 



沒遇過新人家這麼近的~ 兩家之間也才過兩個紅綠燈 下著大雨 連雨衣也懶得穿 衝一下就到裕清家了~
 

 

 

裕清的舅舅很有心的去查了一些金玉良言 準備在祭拜祖先的時候念一下 討吉利~
 

 

 




 

不曉得是新郎太厲害 還是考題太簡單 總共四題竟然答對三題...錯的那題 擺明就是要整伴郎 ^__^
 

 

子明連德文都會!!  太恐怖了!
 

第二關 應該是矇中的 一猜就對 但是還是很有誠意的抽了懲罰
 
 

 

 



這裡就不得不佩服新郎了!! 
我想得到的就只有 溫柔賢淑 體貼大方 敦親睦鄰 他竟然可以講出其他的辭句 太強了!! 老師好(敬禮) 
 
 

 

 



這一關總算有點陷阱出現了!! 而且考的是伴郎~ 任誰都會猜B啊!!    誰會想到是D !!
 
 



這一杯新郎自己大口的乾了!! 直說 比他平常喝的生機飲食湯美味多了!!

 
 

 

 

 

 















 















 

午宴就在國賓飯店 也是超近!! 走路就會到...
 





 





 







 







 

 

 















裕清以前在校實習的好朋友 擔任今天的司儀 也是高中老師喔~
(讓我想到歐蕾的廣告 現在老師都好年輕喔!! 根本不需要歐蕾...)
很認真的一直在看稿子
 





播放交往過程影片的時候 子明站在門口一直深情的看著 很仔細的再回味
旁邊的飯店主管 感覺也很滿意...笑的開心~
 

這個煙 開場的時候嚇到我了!! 大的跟失火一樣!! 都看不到人了~
 







是的~ 抽青花菜的老梗一直都很受歡迎~ 
沒想到 新竹的鄉親竟然是第一次看到!! 看來 我真的要帶動一股青花菜風潮了!! 
 







是的 如你所見 抽中的是一個14歲的國中生 要幫他介紹女朋友要先徵求媽媽同意喔!!
 









 





 





這兩位是今天一起的情侶檔工作夥伴 一個錄影一個拍照 還穿情侶裝   嗚~
所以 今天又熱鬧又擁擠 ^____^
 

撤收前 拍到爸爸這張畫面 有節目到了尾聲的味道~
 

篇幅有限 敬酒 送客 更多的照片 請進相簿觀賞~

拍攝972  美編後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