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寒舍 是我拍過台北市最寬闊的高級婚宴場所 在信義區要這樣還真的很不容易
宴會是晚上開始 同一個場地中午是某某生技公司的開幕記者會 記者雲集
我背著相機包上去 每個工作人員都跟我說:記者會請往這邊~ 
真好! 從被誤會為學生 變成誤會為攝影記者 我長大了!!
米雷颱風插身而過 信義區傍晚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偌大的玻璃窗前 窗景變的好美...... 



參與現場佈置的各方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 也很賣力








肥姬走路好優雅~


這是肥姬的禮車 Amanda為了讓肥姬也能參與婚禮 特地設計了這個由肥姬押車運送結婚戒指的橋段


這一天拍了很多Shelton的兩個外甥 爺爺說:只有電視機可以控制他們兩個乖乖聽話!








黃大瑋先生 是今天的證婚人 第一次見到本人 親和力超好~


Shelton花招很多 彩排的時候還來了一招 滑步轉身 後退進場





果然氣宇非凡 光是彩排就很有畫面!


這是Claire & Kevin 這一天最累的兩個角色

晚宴開始前 有個小小的酒會 有點心 有調酒 還有滿滿一桌的糖果 
然後主背板前面還準備了拍立得相機 幫陸續進場的來賓們和新人的婚紗背板 拍一張獨一無二的謝卡




擁抱 很美式 很適合Shelton的作風 我跟在他身旁拍下許多擁抱的畫面 既真實又流露著濃濃情感








這是信義區知名的爵士酒吧brown suger的專屬樂團 真的 真的很棒! 酒會的時候 光是在大廳的演出就很迷人~


這一招 我小時候也常用 通常下一刻 籐條就出現了 ><




晚宴進場前 Amanda的父親略顯緊張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沉思很久 


這是今天漂亮的主持人 兩位搭配的默契超棒 也沒有接不上話的冷場 果然是有實力的主持人!




這是另一個伴郎 小二哥的表哥 有點鄭少秋的味道


Shelton又換另一個方式進場了~


進場的紅色地毯 很少見的換成和整體佈置很搭的白色地毯 反射光的效果非常好~ 










Amanda爸爸很明顯的熱淚盈眶 遠遠的就看到眼角淚水的反射


而這一天最慶幸的是現場除了兩位平面攝影之外 沒有其他人跟著在走道上拍攝 讓構圖變得很乾淨又容易變換位置
我想應該統計一下這一天現場到底是I-PHONE 比較多   還是HTC搶鏡 真的是人手一機~






黃大瑋先生 果然舞台反應很棒 兩三句話就化解了麥克風沒聲音的尷尬~













爵士女伶上場了 真的肺活量驚人


















婚宴比較特殊的是 沒有規劃新人逐桌敬酒的部份 所以吃到一半 大使和大使夫人就開始逐桌跟大家敬酒了


我有沒有用過美女如雲這個成語了? 有的話 我還是要再講一次! 美女如雲~
而且都像是受過專業的模特兒訓練一樣 站姿和笑容跟廣告明星一樣


這是讓我一度懷疑是李詠嫻的長腿美女 穿起高跟鞋大概有188cm 
David說 : 你真的很不會認人 差很多......><


這一段影片挺好笑的 述說兩個人交往的時候 Shelton想要求婚時的狀況






因為Amanda和Shelton兩個人會在一起 是小二哥介紹的 所以自然求婚的橋段 他也一定要參與啊!


後來 Shelton限唱了一首西城男孩的HOME 不是一般的情歌 卻比情歌更打動人心~






好聽到 Amanda都要飆淚了!




驚喜的部份來了 因為本來沒有設定黃大瑋老師要唱歌 臨時出現他的歌聲 大家開始掌聲加尖叫歡呼






















現場還播放了Amanda當年主持 電視音樂頻道的畫面 
Shelton當初就是看到這節目 立刻打電話給小二哥請他幫忙介紹Amanda






另外這一位 也是Amanda的同事紀培慧(初家晴) 更是電影九降風的女主角!!! 九降風我超愛 我怎麼沒有認出來!!(可能 我不會認人吧!) 


這是在模仿紀培慧(初家晴)主持節目


理面正在舞台上聊天的時候 外面的姐妹淘們正在包裝送克的糖果










丟捧花的橋段非常讚! 為了激勵大家的鬥志 除了捧花外還加贈限量的什麼什麼包(我忘了名號了 但是很火紅)






真的 名牌限量包有激起眾家姐妹的鬥志! 




Shelton這一招也很棒 得獎的是他的小學同學 現在是一位傑出的婦產科醫生 為什麼我通通都知道?!
因為這位醫生還現場宣導了 6分鐘護一生(子宮頸抹片檢查) 










晚宴的流程沒有拖延到 但是內容實在太精采了 最後送客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還沒等Amanda出場 陸續有人離場了 
情急之下Kevin拿著糖果幫忙送客 Amanda的好姐妹也過來幫忙 然後Shelton的父親也在一旁握手寒喧送客
於是出現這樣 假新人真送客 的畫面




送客合照很多 還有其他的照片都歡迎到相簿或是點選下方幻燈片進入觀賞




想回到前一篇看 精采的迎娶闖關 請點這裡

更多的婚禮照片請點選下方幻燈片進入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