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去墾丁

自從在巴厘島 待過之後
短時間之內 應該不會想要再去海邊
就像前幾年去過澎湖之後 對墾丁也是覺得乏味

並不是墾丁 有多差
而是 對很多人而言 夏天+海邊=墾丁

而去到墾丁 就是台客跟台北人 沒有真正海水的滋味
盡是商業行為堆砌出來的文化
像是標榜自然 或是主推地中海風格的民宿

暑假還沒結束 我都快玩瘋了
每個星期 魏老師都問我有沒有節目 要帶他去哪拍照
也好 沒有人這樣PUSH我 我也懶得去練習拍照


上次去過溪頭之後 這次帶他去高美溼地
海邊很多自然景緻 還有遊客的表情動作 都是取景的機會

隔天 又帶豬頭憲閒伉儷 跟魏老師 去苑裡海邊的 石蓮園
一個沒有人報路 你一輩子也找不到的偏僻地方
老闆用火車車廂做成餐廳 賣火車便當
就在海邊堤防邊 坐在車廂內吹著海風的感覺 很舒服

不過 因為不曉得還可以去哪玩
所以最後回到台中港 讓豬頭憲完成他放風箏的夢想...

一個男人最後的夢想 就是放風箏 哈
好笑的是 他的風箏線超短 比旁邊的"皮卡丘" 還要短很多

正巧 路邊的爸爸丟了一捆 纏的亂七八糟的釣魚線
因為是海釣用 所以那個釣魚線還蠻粗的
我們四個人 費了好大的功夫 才把線理出來
把線接長的風箏 一下子就飛到最高的地方

再一次 滿足一個男人 讓風箏飛高高的夢想...
等我的小朋友出生 一定要請憲叔叔 教她們放風箏 哈

P.S.放風箏的照片 請看魏老師的相簿"石蓮園"裡面
http://www.wretch.cc/album/filwy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