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精采絕倫的PARTY 第一次來到台北市信義區的艾美寒舍
不同的城市 有不一樣的婚禮方式 這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心意才是決定最重要的關鍵
Shelton的父親是外交官 所以他幾乎都在海外成長 Amanda曾經是電視音樂頻道的節目主持人
這是一場賞心悅目的婚禮 男仕們西裝筆挺 帥氣迷人 女孩們更是婀娜多姿 美艷耀人 總之 這場拍的照片大概是平常婚禮的兩倍!!
這一篇 勢必要分成上下兩極來撰寫了 光是闖關遊戲就玩了整整2個小時 一點也不誇張!

這帥哥讓我想到我的國中同學 長的好像
不過 他也是唯一我無法直接溝通的伴郎 因為他在美國長大 沒來過台灣 也不會說中文 ......


婚禮過程其實很簡單 只有在飯店VIP室有一個"很盛大"的闖關過程 然後就接著晚宴了 
說簡單 對闖關的男士們來說 應該永生難忘了!
光看這些伴娘們在準備的過程 我就拼命搖頭了 只能說:還好我只負責記錄!!


















其實 這時候大家都在力勸Shelton 打退堂鼓 不要結婚了! 
我躲在一角取景 Shelton還突然轉過來 問我:MAX~你覺得我等一下應該進去嗎?! 
這 這算是婚前恐懼症嗎?!






這一天 負責記錄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錄影的部份就由David負責 這個我們配合的很習慣了~
平面的部份 雖然我習慣兩邊跑來跑去 把整場婚禮都記錄下來 
但是總監Claire 分配我負責男生這邊Shelton的貼身紀錄 女生那邊由另一個Amanda的朋友 晴天大哥負責記錄
Claire在上海任職婚顧公司 專程回台灣幫Amanda策畫婚禮 讓我見識到上海的辦事方式 果然非常國際化!
要求非常到位 Claire更是滿場飛 到處盯場 是台灣婚禮少見的職業總監




該來的還是要來 哪怕是龍潭虎穴也要闖進去!!!




看到桌上滿滿的道具都傻眼了 這一罐包裝像通樂的東西 更是嚇人




猜唇印是小CASE 但是猜錯要吃哇沙咪夾心餅乾就很嗆了! 果然是電視人 整人整的很到位!!










小二哥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但是看起來有點深情款款的模樣






180秒內喝完2000CC可樂 這應該算簡單吧!?






但是接下來的戲碼就真的是越來越有趣了~




這畫面還真的有點噁心 小二哥倒是玩的很開心








這一一檢查計數器的動作 真的很不輸湖~




這一招高明 為了形象 為了不要被拍到甩大象的畫面 大家圍成一圈 鎚共鎚~










Shelton的屁股 真的好翹!


這一關很累人 要把所有的氣球先吹起來 然後再用力的弄破它!






他為了看我的鏡頭 轉過來打招呼之後氣球卻飛了 又要重來 真不好意思~


晴天大哥機私頭很多 又是棚燈 又是燈架 還自備小板凳! 難怪要拖著行李箱來拍照


Amanda 就躲在休息室裡面 看著朋友給的實況轉播~




最精采的部份來了 簡直跟WWF摔角比賽沒兩樣


用這種方式擠破氣球 有點累人~




這個更慘 整個去掄牆




這 ...... 我只能說:娛樂效果大過於實質效益 勇氣可嘉!




如果想要知道被掄牆的是誰 請看上一張 站在那個位置笑得很誇張的就是他了 還有助跑哩!! 一定很痛!
這一段 David有錄到 文章末端有放錄影的連結 敬請記得觀賞精彩瞬間~


接下來的默契大考驗 每一題都問的很犀利 讓Shelton非常仔細的回想才做出回答 沒想到他真的很細心 幾乎全對!!










這一題有點尷尬了~ 又是18禁!
Shelton說他中文不好講不出來那個姿勢的名稱 於是要抓人示範 每個人都不想"被示範" 
SO~聽不懂中文 看不懂中文的 就被推出來了 躺的莫名奇妙 哈 哈
而且 我這一天才知道 這姿勢叫做傳教士! WHY?!  好專業喔!各位!














人生最慘的 莫過於身邊美女如雲 卻要跟男生接吻 超慘!






小二哥 偷嘟嘴喔!






一定要這樣惡搞海外華僑嗎? 他從頭到尾只看得懂Amanda這幾個字!








這是為了讓Shelton趕快體驗一下 當爸爸的話要如何幫小寶貝包尿布 但是這包大人買的尺寸太大 每個人都好大一包~
規定每個人10秒內穿戴好包大人 
但是Shelton語出驚人 他說:10秒! 我戴保險套都不只10秒了! 還穿尿布!








這一件超惡搞 每個人都是大象 只有他的是小象~




這真的是最後一關了 男仕們已經不只一次作勢要奪門而出了!! 都玩了一個多小時了 還沒見到新娘~ 哈


水盆裡 滿滿都是冰塊 雖然戶外很熱 但是這種酷寒的刺激 一點也無法承受阿~






真的是冷到要在地上打滾了~






終於 見到新娘了~ 
還有乖巧的肥姬~








辛苦各位了 不只你們累 我也累到了! 真的是沒拍過這麼長的闖關遊戲~ 跟製作電視特別節目一樣!


眾家美女們 上半場表現優異 下半場我真的很佩服妳們的主持功力! 真的!妙語如珠 默契超好~






謝謝大家的觀賞 更多的照片 合照 獨照 花絮照 請點選下方幻燈片進入Flickr觀賞

要觀賞動態錄影的部份 請點選連結 晶連映像數位 Shelton&Amanda wedding party 觀賞

下半場 精采的晚宴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