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時候 記錄了昂伯和盈鈺的文定 那時候就被瘋狂愛笑的盈鈺嚇到
沒想到 結婚的這天 樂觀開朗的天性依舊豪放不羈
在拜別的時候 哭不出就算了 還給我裝假哭~ 
而昂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無意間發現 我們都喜歡TIZZY BAC阿! 讚!

今天的故事 從一大早在尊爵大飯店的迎娶開始 因為過程豐富 所以晚上的宴會會另篇撰寫 




小孩子最危險的 是他們對於好奇的東西都有莫名的破壞能力!
會先戳兩下鏡頭 再問你這是什麼? 還好我閃得快! 
 



這是今天整伴郎的道具 先來試裝一下


盈鈺的姪女 笑起來好甜 跟卡通裡面那個愛講英文的Dora 一模一樣
















來了 第一關 身騎白馬過三關!!!


伴郎穿起這身 鞋子還有搭到顏色 真的非你莫屬了~


不過 衣服沒有穿好 馬兒看起來垂頭喪氣 不舉~ 但是還是很奮力的大唱:挖~新騎白馬造三關! 














好厲害 一頭撞破!








總之 就是每一關都不讓你過 每一關都要逞罰一下就對了!
還很認真的計時2分鐘




為人師表 當眾如此 當真失態!! 
那我只能祈禱 願你的學生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嚇到小花童了


更噁心的來了!


好不輸湖喔~ 















其實 拜別的當下 靠得離盈鈺的父親很近 可以感受到他眼裡的溫度
但是 這嬉娘實在太搞笑了~ 連要不要跪下來拜別 都可以演半天的內心戲!




殊不知 嫂嫂早就在後面哭到不行了!!! 應該也是想到當初拜別的心情吧!


不曉得為什麼 盈鈺好開心 像在扮家家酒


突然給我來一個 假哭!!!












本來是安排小男生去檢扇子 Dora看弟弟遲遲沒動作 一個箭步就跳出來把扇子撿起來了~
我想 這也算是懂事乖巧的行為吧! 東西掉了要撿起來才是好孩子!!


老師 是不是被剛剛的磨鼻子嚇傻了!? 鞭炮點完之後 還盯著火花四濺的鞭炮停留1秒 才給我丟出去!
嚇壞我跟伴娘了!! 我可不想體驗傳說中的"炮炸寒單爺"~


這是做完瘋狂行為之後的傻笑 看來磨鼻子這件事 在他心靈留下很大的陰影


好high的新娘


從下禮車到進房吃湯圓這一整段 長輩們都好趕行程! 一路催速度
阿桑一時不查 這群擺拉得超級高 








距離晚宴還有好幾個小時 在昂伯家的中庭拍了一些照片和全家福
然後就窩在他們家的沙發 看了一下午的阿妹演唱會+陳奕迅香港演唱會 






中間插了一曲 登記結婚






兩位伴娘就是見證人


sorry 這位打扮的像是律師的伴娘
雖然我們遇到兩三場婚禮 但我還是沒記起來妳的名字


第一時間 上fb更新狀態 已婚 




好糟糕 兩個人出門一毛錢也沒帶! 






我只能說桃園的戶政事務所好熱情
不僅是佈置了讓新人拍照留念的專區 還一直勸我們到處拍照留影




回家之後 繼續看陳奕迅演唱會 昂伯也一值默默的忙碌著
真的是新好男人 換上老兵吊嘎仔 一下洗碗盤 一下整理垃圾 別忘了 你是新郎ㄟ!!


後來 伴郎決定要一雪上午迎娶時 "不舉"的恥辱!
重新試穿了一次牛仔裝


終於重振雄風了!!!






更多照片請上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