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和我接洽拍攝的 是茱瑩的姊姊 我以為這準備新婚的小夫妻 是在美國長大的abc
後來才知道新郎振輝 認識我不久前拍過的北港新郎 界名&婉珊 兩個人是從小住在同一條街一起玩耍的童伴 
兩個幸福男人的老婆 互不認識 卻巧合的找了同一個婚攝

這讓我想到 會不會下次有新人跟我說:我渡蜜月的時候 同一團的有兩組新人都是你拍的耶!! 那就太神奇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麗庭莊園 果然是非常別緻的婚宴會館 服務人員的細心與態度 更是值得嘉許~


這次兩個新人是專程從美國回來台灣結婚 婚禮過後又要回到美國繼續生活 也期許你們在異鄉的天空下 能夠發光發熱!






這一天 又遇到路跑活動了 又是一堆人被擋在管制區外 過不了民權大橋
台北人好愛跑步 假日動不動就封街封路




茱瑩是一個很愛笑的新娘 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得來那種燦爛的姿態


北港上來的親友坐在麗庭莊園的咖啡桌邊 儼然就是一幅貴婦用下午茶的幸福模樣




這畫面 其實也就像是新郎新娘的等待 
也許30年前 茱瑩的爸爸也是這樣等待著他的新娘 和現在一樣












這一家人 怎麼笑都好燦爛 好開心喔!!




是賭神來著!




麗庭莊園比較麻煩的是 室內場地不大 但是戶外場地非常大!!
如果12個人要參加文定的喝茶 那整個空間就會被擠滿人 女方的觀禮來賓 只能被請到戶外陽台觀禮 如果風再大一點 又下點雨那就很麻煩了~
















而且 我都不敢離開我站的拍攝位置 一離開 後面的阿姨們就會自動補上前 等我要回去站的時候 又要請她們再挪個空間給我 也很不好意思




大家也很彭場 隔了老遠 又在外頭吹風受寒還是能感受到眼前的幸福溫暖 ^____^




不過這戶外廣大草皮的空間 真的會讓人一眼心曠神怡 還好太陽不大 很適合拍合照!


但是這一天有點冷 茱瑩一站出去 直發抖就算了 一點風就要把她整個人吹著跑~ 有夠瘦!










這兩位是茱瑩的大學同學 正在撰稿彩排待會要上台 跟大家敘述一下兩個人的交往和相處










茱瑩姊姊的大兒子 跟女伴兩個搭在一起 真的好配!! 可惜 而且有"姊弟臉"


第二對進場的是另一個茱瑩的好友搭配姊姊的小兒子
其實 兩位要嫁到北港的新娘都有相同的考量 因為北港最讚的餐廳"青松" 實在無法和大型婚宴會館相比
所以 新娘子都希望大家能在文定的時候 留下美麗的畫面 
當然也希望他的好朋友可以穿的漂漂亮亮 進場亮相一下






這太醒目了! 教人不注意都難


























門口的泡泡機位置太低了 大家都沒看到泡泡飛揚 只看到新娘被滿地的泡泡水殘渣弄得差一點滑跤






這一段站在場中央的抽捧花 現場的光線和投射燈給的難度指標還挺高的!! 但是效果非常令人滿意!!












身為攝影師的直覺 是永遠比捧花中獎人快0.5秒知道誰中獎!!














別灰心 過幾年你就有參加權了!






又來到現場有獎徵答時間了!! 
這次要先問題目 然後公佈call in 的電話號碼 看誰最先撥進來搶答






順道邀功一下 那禮物是我包裝的 還有縱向橫向的立體摺痕包裝法 算是攝影師的小才藝 ^__^






好有夫妻臉的笑容


好賽亞人的髮型! 龜派氣功!!



好可憐的服務人員 也謝謝你幫我分擔小相機的合照工作 













這是日本來的朋友 還送了兩位新人一幅漫畫 非常貼心






因為機會難得 散場之後 在會場外面又多拍了一些婚紗照 紀念一下


我還是最愛這長廊 感覺像是在咖啡館出外景






為了證明兩個新人的臉有多小 我再度犧牲了自己.....
 

更多精彩的照片與合照 請到flickr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