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
許許多多的情緒 在翻騰


因為看了這麼一本書
忘記憂愁的地方

所以打從心裡 一直想要再回去看看
回到20年前 和父親一起共遊的回憶

很多人問我 忘記憂愁的地方
聽起來很美 但是
真的去了 就會忘記憂愁嗎?

我倒是覺得 在知道要上山之前
我的憂愁 就消失了

這 裡 很 美
山很美 不時飄過來的山嵐讓人愉快
人很美 美麗的笑容不時掛在臉上
火車很美 搭載著幸福與快樂

我不是導演也不是台客
更不是為了寫書 寫遊記上山
但是 我在山上交了很多朋友
這是讓我最開心的

要敞開心去迎接一個陌生人
是值得學習的 態度

下次 一起上去
帶你去見"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