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看到姮吟 還真的以為看到阿慧學妹了 好像~ 
一見面就先拍幾張寫真再說





我喜歡這裡的燈光 夠高 讓整個環境都沐浴在柔和光線中 好溫暖


這個特別的包裝 裡面放的是米香~ 還可以當桌上擺飾


























這一天 是有點辛苦~
拿小DC的不算 還有三台單眼在身旁打轉 還有拿雙機的...是主持人的弟弟






拍這張之後 我還有把自己的手指伸出來看一下 為什麼可以單獨彎第一個關節?? 
這是為了不要被套到底 從小開始練的嗎? 




老伯很有趣 我記得他走出來的時候還有說:來! 不要動! 讓我拍一張~












每次看到這樣 我都好怕 卡在頭上 拿不下來


特別介紹一下 豬哥亮! 






嘟什麼嘴啊!


晶華的服務很好 也很禮貌 跟新人講話的時候還跪在地上跟你溝通~ 好辛苦!


表妹帶了拍立得來 不過這招很有趣 為了立即顯影 放到燈光下顯影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比較快?






姮吟弟弟衣服上的徽章是限量製作的 只有提供給招待和工作人員佩帶 看起來比胸花漂亮多了!!
戴在身上 感覺好神氣喔!


徽章上的LOGO 是姮吟設計的 是兩個人的英文名字背對背 寫出來的 像一個喜字




文定儀式結束之後 有一個簡單的茶會 提供了點心和飲料 很棒的服務 讓我先補充一下體力! 哈


不過 表妹看起來比我還餓...


這阿姨的造型好讚!! 我第一個就想到超人特攻隊的衣夫人!!
















搞笑的同事 正在展示飛鼠袖




























































這裡還挺有趣的!
第一個人答30公分 錯了!!   
第二個搶答的人 竟然又回答30公分!
第三個搶答的 竟然又想回答30公分!!


氣到這位老兄 都要翻桌了!










這一關出了很多奇怪的問題
例如:女生最喜歡的水果是不是草莓!? 男生洗澡是不是從頭先洗?! 還問到了 第一次接吻是不是在女生家裡?


























硬要比一下!! 徹底輸了 哈


豬哥亮 原諒我不知道你的本名 只好一直叫你豬哥亮
文定 他的篇幅比較少 還幫忙拍了不少照 
 結婚的時候   他的戲份就重了!!


第一次   在婚禮的短片上   看到自己的名字   被上在最後一幕工作人名單裡   感覺好慎重 謝謝


拍攝 828張
美編 739張  所有照片 君隆 + 姮吟 = 文定。故宮晶華 

我想看 君隆 + 姮吟 = 迎娶。蘆洲

我想看 君隆 + 姮吟 = 婚禮。園外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