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苗栗的天廚餐廳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但是生意非常非常好~ 每次都客滿
全黑的挑高鐵皮天花板 還有整間大紅色的休息室 
唯一令人欣慰的是落落長的紅地毯 有很多次的快門機會可以嘗試!!
這次 真的要感謝Eason家的長輩 找來鋼管女郎 熱場!! 
但是鋼管女郎的效應有好有壞 結果如何 就讓我們看下去~   

大手筆 準備了抽獎節目!! 
聽說 40吋電視 冰箱 洗衣機 還有電動摩托車....     這些都沒有
有其他的精美小禮物~


還有我最愛吃的客家麻糬~






這杯子蛋糕 我一直以為是擺飾也是送客的小禮物 沒想到 竟然要持續冷藏!!
所以 只有拿出來擺了一下子 又拿去冰了~


這位非常眼熟的美女 要變成正媽了!! 
是當初amanda的伴娘 還記得 當初未婚的她 那天帶了姪女來 我還白目地問人家:這是你女兒嗎?!!!
現在 真的要生小孩了!! 恭喜恭喜!!!






















這是熱情的象徵 
Anny很厲害 整路走來眼睛都睜很大 沒有低頭 沒有閃躲 沒有閉眼睛的照片出現 太專業了!
Eason一路上驚呼連連 被紙花拉炮嚇到 被彩帶嚇到 表情很多! ^___^


先前 Anny有告知 長輩有準備鋼管女郎跳舞
所以 宴會一開始 看到出場的清涼舞蹈 老實說 有點小失望 大家也都默默地吃著豐盛料理

果然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厲害的在後面!!!!!








妳太誇張了!!!  眼淚就這樣默默地流下來ㄟ!!!
好像成長的影片裡 有好多可愛的故事 一起伴隨著長大














沒想到 還有這個習俗 Anny媽媽送上Anny在娘家蓋的被子給新郎 象徵把女兒交付到婆家





我在舞台的一側 等待Anny媽媽下舞臺的畫面 撇見Anny的眼神方向 呼應著媽媽的移動 
那種畫面好像電影裡迅速轉移的主角鏡位 上一秒與下一秒的關聯 有著教人無法釋懷的依戀~




那個......不好意思 今天沒有要玩找椅子下面的貼紙或是領獎卷的活動喔! 弟弟 你不用翻了!


這很有趣 一旁的阿姊看似冷靜! 其實是在伺機而動!!!


剛說過 紅地毯很長 所以後面的親友 是跑步帶殺聲! 磨刀霍霍 是很開心地笑臉迎來~~






還是要建議 抽捧花跟花椰菜不要同時~ 場面會冷掉 ><
這活動 竟然全程只有2分鐘 台下根本是顧吃而已








可能是小姐趕著要上來跳舞 第二趴的鋼管舞女郎 應該才是"長輩"重金埋下的伏筆~
不過 她一上台 台下就開始要輪桌敬酒了~






是的 上一幕還在台上穿著整齊的辣妹 一轉眼 溜到我身後來了!! 這..這..
在專業的考量之下 我還是堅持繼續跟拍敬酒~ 
只有轉身 拍下一張撩人背影 唯有背影能給眾人無限想像空間


然後我又乖乖跟著敬酒了!! ><




然而 鋼管舞小姐一直在台下"巡迴演出" 搞得人心惶惶
舞台上的主持人又一直說:有需要的男性朋友 可以舉手 小姐會過去"桌邊服務"
然後 我一轉身 又是一個血脈僨張的畫面!!!

喝個喜酒  搞到回家要跟老婆吵架 那就太得不償失了~







好慘 被灌酒了!!


小宇最近也在學花藝喔! 最近常看到她為新娘準備的頭花~


通常 都是新郎被灌醉之後 才會出現這樣放開懷的笑容~


而且 還給我玩起你拍我 我拍你的遊戲 >< 看來真的醉了!!


這幾個小鬼 一直對我的相機很感興趣 還有在桌上的離機閃 每按一次 就聽到一次讚嘆聲~ 真令人開心^__^




70桌 等於有700多人要從這個小小的出口離開 仔細想想 還真的有點危險!!












離別的一幕 Anny的表情讓我想到早上在禮車上 Anny媽媽的表情 那種依依不捨的神情 一模一樣
果然是母女~


最後 恭喜妳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 也要開心迎接有小寶貝的生活~
祝福你們 一切順利 ~~~

往回看早上的迎娶 Eason+Anny=迎娶。竹南→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